元大人壽推出元大微型傷害保險

發揮大愛精神 提供弱勢族群保險保障

根據日前媒體調查顯示,台灣平均每人擁有約3張保單,但社會中仍有許多弱勢族群,因缺乏資源、經濟處於弱勢,而面臨著家庭經濟與工作上的雙重風險。依衛福部統計資料顯示,至2014年第2季為止全國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人數已超過68萬人,這些都是潛在極需基本保險保障的弱勢族群。有鑑於此,政府相關單位為了協助社會上更多弱勢家庭可以獲得基本保險保障,不但放寬可投保微型保險的弱勢民眾範圍,並提高微型保險保額上限至50萬,提供弱勢族群更多的保障與協助。

元大人壽關懷弱勢,除積極參與全國各地志工服務活動,近日更推出「元大人壽微型傷害保險」,提供給經濟弱勢者或特定身分者之基本保險保障。為使公益理念擴散至每個需要的角落,元大人壽積極與社福機構合作,日前於金管會保險局主辦的公益路跑暨園遊會中,主動捐出愛心善款100萬元予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除幫助弱勢家庭,並補助微型保險費用,讓社會上的弱勢族群可以受到更多援助與保障。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元大人壽表示,微型保險秉持公益的角度設計,並不以公司營利為目的。主要是為經濟弱勢者提供因應特定風險基本保障的保險商品,其特色為低保額、低保費且保障內容簡單易懂。「元大人壽微型傷害保險」為集體投保型一年期個人傷害保險,透過代理投保單位,集合5個人以上進行投保,最高承保年齡可達70歲,而最高續保年齡可達75歲,且不分職業類別採單一費率方式,以投保50萬元保額為例,一年保費只要325元,平均一天保費不到0.9元,讓經濟弱勢或特定身分之民眾及其家庭成員,一旦發生任何情況,保險可以即時給予援助,發揮雪中送炭的精神。在保險有效期間,被保險人若遭受意外傷害事故致成死亡或殘廢者,保險公司將按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或依殘廢等級按5%~100%保險金額給付殘廢保險金,可避免突發意外事故讓家庭經濟立刻面臨巨大的衝擊。

元大人壽一直以來除致力於推動提高國人保險保障,並透過各面向的志工服務及各種贊助活動,以實際行動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未來元大人壽將持續秉持大愛精神,繼續以熱情及無私的關懷行動,付出一己之力,為更多需要幫助弱勢朋友,提供協助與關懷。同時,元大人壽也將持續關注市場的變化,提供保戶全方位及高品質的保險商品與專業服務,朝著成為台灣壽險市場的「保障型商品領導品牌」持續向前大步邁進。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