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

「11月22日,三商美邦愛心捐血週」溫暖登場

時至冬日,又是血庫用量提高的季節,三商美邦人壽持續對社會付出關懷,連續第四年舉辦捐血活動,今年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台南捐血中心合作,於11月22日至28日舉辦「三商美邦愛心捐血週」活動,凡至台南捐血中心指定的六個捐血站,每捐一袋血,就可以獲得由該企業提供的「五月天馬克杯」和「三商Boby環保掛勾」,共有1,500組,活動為期一週,送完為止,邀請民眾呼朋引伴發揮愛心、共襄盛舉!

社會上常看見因疾病或意外需緊急輸血而獲救的案例,血庫中若無足夠血量,很可能會造成許多遺憾!三商美邦人壽希望發揮一己之力,透過舉辦愛心捐血活動,提昇民眾捐血意願,並鼓勵平時就努力保持健康的身體,定期捐出愛心熱血,讓更多人在需要時能分享到滿滿的愛心,創造社會的正能量循環。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該企業長期關懷社會公益,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2014年再度榮獲保險信望愛「最佳社會責任獎」大獎肯定,充分展現了愛心企業的優異成績。該企業近期推出的微影片「無懼的力量」,亦是分享一段勇敢的生命之旅,除了鼓勵民眾以勇敢堅強的態度來面對人生,也試圖喚起社會對於公益活動的更多關注。三商美邦人壽持續提供全方位商品與創新服務,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企業理念,對社會國家做出更多的回饋與貢獻。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