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人壽春節服務不打烊

0800-088008提供24小時專人服務 滿期金提前給付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在農曆春節期間,元大人壽免付費電話0800-088008仍提供專人接聽服務,協助保戶處理各類保單問題,讓保戶們不必擔心遇事求助無門的情況。

近年來國人常利用農曆春節多天假期安排家人或與朋友出國旅遊,因此農曆春節期間也是國人出國旅遊的高峰期,元大人壽提醒,民眾可以妥善利用各保險公司針對保單所提供的附加價值與服務,除了出門旅遊必備的旅平險,更要全面瞭解「海外急難救助服務」的內容,以元大人壽的海外緊急救援服務而言,即提供多項服務內容,包括醫療、法律及旅遊行政諮詢協助等,提供主約被保險人享有最專業、快速的服務與保障。建議民眾出國旅行先向保險公司詢問清楚,以備不時之需,也讓出國旅遊更安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此外,元大人壽體貼客戶於春節前,可能有資金需求,因此特別提供在春節期間(即2/17~2/23之間)到期的生存、滿期金,提前在過年前,2/9~2/16給付,讓民眾可以有多一筆資金自行調度,或用於春節時的紅包及家庭採買…等,當然也可利用此筆資金,規劃其他投資商品。

元大人壽表示,長期以來,元大人壽一直是「以客為尊、從心出發」的角度來服務客戶並經營保險事業,以提供保戶專業、迅速的保險服務為目標,因此無論是資金需求或保戶服務,不會因任何假期而中斷。

最後元大人壽提醒保戶們,在農曆春節期間,無論與家人團聚或出國旅遊,都要注意自身安全,祝大家快快樂樂過好年。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