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發揮創作超能力 為燒燙傷朋友帶來溫暖陽光

台灣人壽『迎向陽光 我的未來不是夢』彩繪比賽得獎作品揭曉

在兒童小小的腦袋裡,蘊藏著無限大的創意與夢想,透過台灣人壽『2014迎向陽光 我的未來不是夢』兒童創意彩繪比賽,所有參賽小朋友發揮創作超能力,畫出自己的夢想與未來想像,創作的同時也讓小朋友實際參與社會公益。此次繪畫比賽與「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公益合作,進行「一張畫紙捐一元」公益捐款計畫,為燒燙傷朋友帶來溫暖陽光。

台灣人壽與文向教育基金會連續多年攜手舉辦兒童創意彩繪比賽,鼓勵兒童揮灑創意並投入公益,廣獲家長及小朋友們一致好評。今年『2014迎向陽光 我的未來不是夢』兒童創意彩繪比賽,委請「國語日報」協辦,由專業的美術專家擔任評審,從超過1萬5千名參賽者中,選出「特優」、「優等」、「佳作」等432件優秀作品;此外,也從各組參賽者抽出300名「彩繪夢想獎」得主,共計有732名幸運兒可以獲得獎金或阿龍獨家獎品,所有得獎名單已公佈於台灣人壽官網活動網站。各組「特優獎」及「優等獎」共32幅優秀得獎作品除了可於活動網站瀏覽欣賞外,7月底開始也將陸續於全台保戶服務中心進行巡迴展出,歡迎大小朋友蒞臨參觀。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台灣人壽表示,今年度「兒童創意彩繪比賽」取消以往幼幼組採用著色的參賽模式,各組均以自由繪畫方式,讓孩子們的想像力不受束縛。作品中除了可見各行各業的職業夢想—老師、農夫、畫家、音樂家、科學家,甚至跆拳道選手、考古學者、太空人等等都出現了,也有對於社會、國家與世界的純真想像,用色大膽豐富令人驚艷。未來主人翁們以自己的生活經驗,自信地呈現對未來的夢想與期許,所勾勒的世界充滿純真童趣與理想,也為這個社會帶來正面能量與溫暖陽光。

台灣人壽進一步表示,本次繪畫比賽與「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進行公益合作,除了推動「一張畫紙捐一元」公益捐款計畫,也號召全體同仁及保戶參與「一塊挺陽光」公益零錢捐及愛心發票募捐活動,一枚硬幣、一張發票,成就一個希望。每個人點滴付出的小小力量,也能成就無限可能,目前【一塊挺陽光】公益零錢捐活動將進行至7月31日止,誠摯邀請大家踴躍捐獻愛心,點滴付出,都能化作灌溉陽光朋友的豐富養分,讓顏面損傷及燒傷的朋友能快快復健,早日回到溫暖的家。【一塊挺陽光】詳細活動辦法請上台灣人壽網站「兒童創意彩繪比賽活動」專區查詢。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