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壽連6度獲體育推手獎 全心挺運動足跡遍本島離島

企業社會責任不僅是世界潮流,也是台灣企業共同努力的目標。全球人壽秉持「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理念,將「愛」與「責任」轉化為支持台灣體育發展的力量,長期支持各式體育活動,包括連續13年長期贊助文化大學棒球隊,同時也至離島偏鄉舉辦「我的棒球夢」、「我的籃球夢」圓夢計畫,並贊助各項國內外運動賽事,包含「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等,深獲各界肯定,已連續六度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的肯定,22日由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代表頒獎、全球人壽品牌暨公共關係處副總經理蕭乃心代表受獎。

圖說一_全球人壽連續六度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肯定,22日由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圖左)代表頒獎、全球人壽品牌暨公共關係處副總經理蕭乃心(圖右)代表受獎。

圖說二_全球人壽秉持「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理念,將「愛」與「責任」轉化為支持台灣體育發展的力量,已連續六度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

運動是國力之本,全球人壽長期推動台灣體育發展,積極深耕基層運動,贊助多項國際賽事,是國內最挺體育的企業之一,連年獲得教育部體育署肯定,多次囊括「體育推手獎」與「運動企業認證」大獎。全球人壽自2010年開始贊助文化大學棒球隊,連續支持至今13年未曾間斷;並持續推動深受莘莘學子喜愛的「我的棒球夢」圓夢計畫、「我的籃球夢」圓夢計畫,深耕基層體育發展,力挺各式體育活動。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全球人壽表示,運動愛好的培養,需從小開始,因關注到離島資源相對缺乏,2016年起推動「我的棒球夢」圓夢計畫,六年期間圓夢足跡踏遍澎湖、馬祖和金門離島,結合本島與離島資源,除贊助離島棒球隊所需球衣、球具等相關軟硬體設備外,更實際將棒球技術帶入離島、傳承棒球軟實力,讓「我的棒球夢」成為夢想與希望的起點。

延續棒球夢的精神,全球人壽今年開啟「我的籃球夢」圓夢計畫,首站前進澎湖,邀請能仁家商教練林正明率教練團,舉辦澎湖籃球營,並安排T1職籃年度MVP阿巴西和旅外好手林庭謙出席。除籃球訓練外,課程結合品德教育和賽事播報體驗,開啟學生多元學習體驗。

多年來,全球人壽不斷擴大支持體育活動的多樣性,2018年起連續5年贊助「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以棒球陶冶基層品德教育;近期贊助包括「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全國小學籃球錦標賽、彰化柏力力籃球隊、桃園璞園領航猿籃球隊以及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等,亦支持足球、排球等賽事如:「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全國沙灘排球聯賽」等,以實際行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全球人壽不僅長期贊助運動賽事和球隊,更以實際行動提升全民愛健康、愛運動的風氣,自2018年起連續舉辦「全球人壽因為愛萬人瑜珈」、「因為愛舞所聚ZUMBA」公益活動,邀請社會大眾一同揮灑汗水、奉獻愛心,每場活動部分報名費皆捐助忠義基金會,作為失依兒少的助養金。希望藉活動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社會大眾一同健康運動、響應公益,發揮企業永續ESG的社會力。

全球人壽從2009年開始長期支持國內外各項棒球賽事、促成多項國際棒球賽事交流,期望能提升台灣在國際能見度,2023年贊助體育類活動參與人數16萬7,337人,總投入金額967萬8,688元。全球人壽更因此受到社會各界肯定,2019年榮獲「體育推手獎─長期贊助獎」,並於2018年至2023年連續6年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全球人壽期望透過贊助各項賽事,鼓勵國人認識且支持各項體育活動,以實際行動將「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理念,轉化為企業永續發展的全新動能。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