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保經與國際扶輪社3510地區響應高球運動

支持台灣體育發展 提升全民運動能量

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股號6028,以下簡稱公勝保經)自成立以來,落實「不只保險,我們分享愛」的公益理念,長期支持偏鄉地區學校校隊,培育未來體育好手,提供其日常補給與對外部比賽的交通經費等,例如台東體中棒球隊、東大特殊教育學校滾球隊、漳和國中手球隊等。近幾年推廣運動公益,從內部同仁做起,鼓勵同仁加入健行、跑步、自行車、登山、游泳五大運動挑戰、公益路跑等各項公益活動,「夥伴運動,公司幫你捐款」,將運動里程數化為愛心善款,一起將溫暖送到社會各個需要的角落。

圖說:公勝保經與國際扶輪社3510地區響應高球運動,支持台灣體育發展、提升全民運動能量。

公勝保經今年接受國際扶輪社3510地區的邀請,響應高球運動賽事活動,推廣台灣體育運動發展。總經理蔡聖威表示,「公勝保經成立自以來,持續不間斷支持與培育運動選手,深耕體育發展,長期贊助台東體中棒球隊、東大附特法式滾球隊、漳和國中手球隊以及贊助貝比魯斯棒球協會等,期望台灣的體育運動發展越茁壯。此次以實際行動力挺國際扶輪社之年度高球賽事,希望透過企業拋磚引玉的力量,號召更多企業對於台灣體育發展的重視。」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國際扶輪社3510地區高雄第三分區,2023助理總監盃高爾夫球聯誼賽日前於高雄信誼球場盛大開打,第三分區助理總監吳榆錡表示,「非常開心今年有一百多位社友參與球賽,人數比往年成長許多。今年扶輪推動的年度主題『想像扶輪』,意指與他人之間透過活動、聯繫等相互連結而碰撞出火光。透過服務結交許多好朋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為本次球賽增色不少,也匯聚眾人的愛心與關注,支持扶輪社繼續為社會服務。」

公勝保經展現企業社會責任,支持運動賽事的舉辦,期望培養出優秀的運動選手,也提升全民運動的能量,鼓勵民眾透過運動達到健康促進、穩定情緒、紓緩壓力等,給予自己的身心靈更多正向力量。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