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贊助「台北繽紛耶誕季」活動

攜手臺北市政府共創法式耶誕風情 帶給市民國際文化體驗

耶誕節即將到來,歐洲冬季著名的「耶誕市集」,今年在臺北市也看得到。南山人壽贊助「2016台北繽紛耶誕季」活動,把歐洲最古老且著名的史特拉斯堡耶誕巿集引進臺北,為市民帶來國際文化體驗,並串連臺北商圈,帶動商圈經濟效益,讓臺北巿民感受不一樣的耶誕驚喜。同時,南山人壽也將在現場設置活動攤位與民眾同樂,南山官方粉絲團也同步推出抽獎活動,民眾參加就可獲得精美小禮,還有機會抽中大獎。

南山人壽今年與臺北市政府及法國在台協會合作,首度將歐洲最古老且著名的史特拉斯堡 (Strasbourg)市集引進台北,推出「台北繽紛耶誕季」活動,成為繼莫斯科以及東京之後,能夠直接體驗道地歐洲市集的國際城市。活動更串連台北市西區後站商圈與東區業者,不僅要讓台灣民眾感受到法國的耶誕氣息,也希望藉此進行國際性產業交流。市集開放免費入內參觀,預估每日可以吸引2萬人潮,整體活動期間共有50萬人潮。

台北繽紛耶誕季活動從12月1日至25日在台北101北方廣場展開,現場佈置有典雅燦爛的光廊造景、兩棵高達10米及12米的巨型耶誕樹、奇幻的旋轉木馬,以及15座法式小木屋,營造出歐洲耶誕巿集的氣氛。現場也展售經典法式紅酒、熟食佳餚、點心啤酒等,精選手作DIY達人也會進駐市集與民眾互動等,並搭配各式音樂演出,完美重現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的精髓,讓民眾不用遠赴歐洲,就能體會濃厚的異國情趣與耶誕氛圍。同時,在歲末送暖的時節,也藉此活動為台東及全台灣弱勢家庭兒童及少年募款,在寒冬中帶來希望、愛和夢想。

為服務民眾並與大家同樂,南山人壽在活動現場設置「南山體驗小屋」,活動期間民眾只要到現場,與攤位的活動立牌合照打卡,並上傳至Facebook,即可獲得限量好禮乙份,填寫問卷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iPhone7等獎品。同時,南山人壽官方粉絲團也精心規劃「南山繽紛聖誕季」活動,即日起至12月5日(含),只要上傳與聖誕樹相關的照片至南山人壽Facebook官方粉絲團,就有機會抽中價值新台幣500元的「台北繽紛耶誕季耶誕市集活動券」1張,可供台北耶誕市集現場消費,邀大家共享法式耶誕時光。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南山繽紛聖誕季」活動資訊請至「南山人壽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nShanLifeInsurance查詢。2016台北繽紛耶誕季活動請上「台北繽紛耶誕季」網站http://www.2016taipei-xmas.com.tw/查閱。

圖說: 南山人壽在「2016台北繽紛耶誕季」現場,精心設置「南山體驗小屋」與民眾同樂。

圖說: 南山人壽在「2016台北繽紛耶誕季」現場,精心設置「南山體驗小屋」與民眾同樂。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五年第三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3.5兆元,有效保單超過1,000萬件,提供超過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36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擁有台灣民營保險業最佳信用評等,連續五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展望「穩定」。2014至2016連續三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2015至2016年連續兩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品牌」,亦獲國際商業觀點雜誌(Global Business Outlook)評選為「2016 台灣最佳壽險公司」、國際財經雜誌(International Finance Magazine)評選為「 2016 台灣最佳壽險公司」。同時,榮獲遠見雜誌「2014、2015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並13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2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5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9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7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