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顧保障與資產增值的新選擇

保誠人壽推出「三五寶島變額壽險亞洲亮點 全權委託投資帳戶

2016年是不平靜的一年,歐美政經情勢詭譎,包含英國脫歐公投、川普入主美國白宮紛紛投下震撼彈,義大利憲改公投等不確定因素也讓人難以捉摸。在步步驚心的多變市場環境中,如何做好資產管理才能對抗風險,又能持盈保泰?保誠人壽建議,由於歐美情勢波動大,不妨於此時聚焦於亞洲,藉由專家代操投資力抗風險、穩中求勝。保誠人壽攜手渣打銀行獨家推出的三年分期繳投資型保險商品-「三五寶島變額壽險」兼具壽險保障與投資功能,除了多檔精選投資標的,並連結委由專業經理人所代操的「亞洲亮點全權委託投資帳戶」,以新臺幣計價之股債基金/ETF為主,免除美元匯率波動的風險,藉由經理人投資於亞洲極具增值潛力的市場,靈活調整股債投資比重,創造每月撥回與季加碼的雙重收益可能。

「三五寶島變額壽險-亞洲亮點全權委託投資帳戶」享有收益升級、多重避險的優勢。著眼於亞洲高經濟成長居全球之冠的趨勢、高信評、高殖利率獲利翻揚、中國大陸暢旺的內需市場及中產階級興起所帶來的民生消費、服務業的興起與科技通訊發展等利多。此帳戶的非現金比例中投資在亞洲至少70%(非亞洲區域30%),中國區域最高50%,包括極具發展前景的產業,如:行動通訊、雲端運用、生技醫療等。市場多頭時,股權投資比例最高可達80%。其主要特色如下:

   

  1. 雙重收益

每月撥回(註1及註2),每單位淨值>9美元時,年化撥回率5%;每單位淨值<=9美元時,年化撥回率3%;每季(2、5、8、11月)有機會可額外領取資產撥回,創造雙份收益可能。

 

  1. 精選收益來源

能攻擅守的投資策略,亞洲債息股息收益高、債信品質佳。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1. 多重避險 保護升級

投資團隊依據不同景氣循環布局投資標的,掌握即時投資主軸,並以動態下檔風險控管機制,隨時依據可容忍最大下跌幅度算出風險性資產最大曝險比重。

 

在充滿不確定的經濟環境下,保誠人壽「三五寶島變額壽險」是一份兼具保障,並發揮財富增值效益的新臺幣投資型保單。連續繳費3年,還可獲得加值回饋金(註3), 提升帳戶價值。且創新地推出兩段式投資標的管理費方案,單月投資標的管理費2017430()前僅收取0.48%,之後則調整為1.6%,請把握良機,速洽渣打銀行全省各分行!
有關「保誠人壽三五寶島變額壽險」保險商品之詳細內容、給付條件及限制、相關警語及注意事項,請詳閱保單條款及保險商品簡介,或洽保誠人壽官網http://www.pcalife.com.tw

註1:若選擇具有資產撥回機制之保誠人壽全權委託投資帳戶。資產撥回可能來自於本金,資產撥回後的投資報酬率亦可能為負值,並因此造成淨危險保額及相關的保險成本的增加,如有保單帳戶價值不夠扣除保險成本及保單管理費之情形,提醒您可透過繳交保險費以維持保單效力及相關給付內容,避免喪失相關權益。

 

註2:資產撥回比率依帳戶之NAV為依據,提供不同資產撥回比率,並享有機會啟動季加碼機制。讓投資人可以在帳戶NAV漲高時,獲利落袋,帳戶NAV下跌時漲,多保留現金,作為市場拉回時資金加碼的資源,

  • 每月資產撥回: NAV > 9元,撥回0%(p.a.);NAV ≤ 9元,撥回3%(p.a.)
  • 季加碼 (每年2/5/8/11月)

基準日淨值>10.2元
當季加碼撥配=(基準日淨值 -10.2) X 20%

 

註3:若按時繳交目標保險費,將於第3期目標保險費入帳日及第3、4保單週年日依配置比例投入目標保費保單帳戶,金額分別以第13-24、25-36、37-48保單週月日之各保單帳戶價值平均值的千分之五計算。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