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桃園火災罹難消防人員致哀 中壽啟動快速理賠

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凌晨驚傳大火,火勢猛烈造成爆燃,導致鐵皮鋼架的2層樓建築塌陷,6位英勇的消防人員撤離不及不幸罹難。中國人壽向此次事件不幸罹難者致上最深哀悼,也祝願受傷的民眾、警消救難人員早日康復。截至今日上午9點為止已知的罹難的消防人員中,有2位為中國人壽保戶,分別是永安分隊隊員陳鳳翔及新屋分隊隊員曾重仁,中國人壽已指派專人前往協助家屬處理理賠相關事宜。目前合計理賠金額約新台幣650萬元。中國人壽已啟動「重大災難事件中國人壽保戶關懷服務措施」,提供快速理賠服務,以關懷受難家屬並全力給予必要之協助。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中國人壽執行副總經理許東敏表示,中壽已經主動聯繫受益人,今天立即派專人送出理賠金及協助處理相關事宜。許東敏同時提醒,此次火災事件,突顯了人生總有難以預料的風險,民眾應及早規劃在遭遇意外危難時的充分保障。保戶如有服務需求,可向中國人壽各地區客服中心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洽詢。

圖說:中國人壽向桃園新屋火災事件中不幸罹難消防人員致哀,並啟動快速理賠機制.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