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人壽落實「66持續,讓愛永續」

支持第一社福基金會童心寶貝手工烘焙月餅禮盒

宏泰人壽深耕公益不遺餘力,持續以實際行動,落實「66持續,讓愛永續」,於中秋節前夕號召員工訂購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基隆百年名店-連珍糕餅所合作推出的「珍愛團圓禮盒」中秋月餅禮盒,藉此拋磚引玉,期望更多人能夠一同加入關懷身心障礙者的行列。

圖說 : 宏泰人壽落實66持續讓愛永續 支持第一社福基金會童心寶貝手工烘焙月餅禮盒。

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多年來為身心障礙者提供全方位、全人關懷的服務,其所經營辦理的「第一烘焙屋」每年皆會推出中秋月餅禮盒,糕點製作的過程能讓烘焙班學員-童心寶貝老憨兒們獲得自信與成就感,而銷售所得則是學員訓練的經費來源。今年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基隆百年知名老店-連珍糕餅聯名推出獨家款「珍愛團圓禮盒」,其中「芝麻燕麥」、「楓糖核桃」兩款手工餅乾即是由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所經營辦理的「第一烘焙屋」學員親手製作。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宏泰人壽總務部陳俊吉協理表示,這些身心障礙學員學習緩慢、動作也不若一般人靈巧,但是透過不斷重複練習,以無比的恆心毅力完成精美的糕點,其用心與努力值得鼓勵及被肯定,因此號召員工訂購,以實際行動關懷身心障礙弱勢族群。陳俊吉說,在中秋節致贈月餅、維繫彼此感情的同時,又能夠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更顯意義與價值。

公益需要長期不間斷地付出,宏泰人壽持續以實際行動,落實「66持續,讓愛永續」,結合企業與眾人的力量,愛心加倍、力量加乘,讓更多的人可以獲得實質的幫助,然而身心障礙者需要的是長期支援,也藉此拋磚引玉,期盼社會各界一同正視身心障礙者的老化與照顧問題,關懷與支持中高齡身心障礙者的安養照顧服務。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