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創歷史新高,公勝2021業務表揚大會送出特斯拉大獎

疫情突圍,營收亮眼,配發3.5元現金股利

保險經紀人龍頭–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股號:6028,以下簡稱公勝保經)7月23日舉辦「2021業務表揚大會」活動,因應疫情升溫自3月6日延期至7月23日,改透過網路直播的方式,讓全台近5000名業務夥伴在線一同歡慶,更重要的是表彰去年表現績優的業務同仁,頒出共計750個獎項,活動最後並送出特斯拉(TESLA) Model 3與NISSAN Kicks兩部汽車,讓整場線上表揚大會嗨到最後一刻。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除了透過線上轉播期許所有同仁續創事業巔峰外,更提醒所有夥伴能盡速上網登記施打疫苗,以保護家人、同事與客戶的健康。

回顧2020年,保險市場面臨諸多挑戰—因應責任準備金利率下調、保費變貴外,宣告利率平穩機制上路、死亡保障門檻法則,更遇到了百年一見的新冠疫情,大環境的改變加速了民眾投保習慣的改變,與金融業者數位轉型的迫切性。即便經營挑戰變高,公勝保經仍拿下創立28年來的最佳成績­­,營收繼續向上成長

面對市場的艱鉅環境,公勝保經透過精準的商品策略定位與優異制度吸引人才加入,2020年無畏大環境險惡,寫下2大輝煌紀錄,首先是全年營收續創新高,總營收超過23億元,創造每股盈餘(EPS)4.65元的佳績,董事會也決議派發3.5元現金股利,讓股東們共享經營成果。第二是優質的業務團隊素質深獲肯定,取得百萬圓桌協會(MDRT*)的人次達234人,為台灣排名第6、全球排名73的公司。

經營環境艱困,5月中又碰上疫情升溫攪局,根據壽險公會的統計2021年6月的整體壽險初年度保費衰退幅度即高達36.27%,而經代僅小幅萎縮2.12%,影響較小。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表示,保險經紀人通路具有商品多元的優勢,在網路化的時代,消費者很容易透過各式網路訊息比較出不同的商品組合,民眾未來透過保經代通路投保的需求也將持續看漲。

因應新冠疫情的來襲,公勝保經自2020年起便全面引進Webex視訊軟體,自5月17日雙北宣布三級警戒當日,就讓全台24個業務中心全面改為線上早課,以避免群聚風險,並加速推動遠距投保、疫苗險網路投保平台上線,讓業務夥伴不出門也能更進修、學習不斷電外;更能透過網路平台,協助客戶完成投保,保障不中斷。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英國前首相邱吉爾曾說:「不要浪費好危機(Never let a good crisis go to waste)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深感認同,他認為新冠疫情的來襲,正是保險大軍蹲點練功的好時機,誰能夠在這段時間沉潛進修,提升專業軟實力,也將是疫情散去後,實力見真章的關鍵。因此,公勝保經推動各式線上學習系列,平均每月推出40堂以上的課程,包含稅務、行銷、增員、資產配置、財金趨勢等各面向,提供各地業務夥伴上網選修,提升競爭力。同時,為了讓業務夥伴更能優化投保效率,公勝保經也持續投入資源開發網路投保的合作對象,目前是行動投保合作夥伴最多(16家產、壽險)的保經公司。

一路走來始終保持初心,公勝保經堅持著身為公益型企業的社會責任。疫情一開始延燒,不僅率先捐助臺北市政府120萬元的防疫基金,支持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防疫物資等需求;再捐出120萬元給聯合勸募協會,採購平板等3C設備到偏鄉,讓偏鄉孩子的學習不因停學而中輟。另外,公勝保經持續支持、鼓勵業務同仁投入心力,2020年總共有1621位公勝夥伴投入公益活動,志工時數達6801小時,弱勢族群,徹底落實公勝保經創辦人蔡文俊董事長「公益型企業」的理念。

公勝保經「2021業務表揚大會」透過線上直播連線進行頒獎典禮,即使無法歡聚一堂,但線上同歡與獲獎的尊榮感未減絲毫,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更期勉全台優秀同仁繼續努力,透過公司的網路學習平台,持續練功,期待此波疫情過後,公勝夥伴們都能展現「職能倍增、卓越致勝」的超能競爭力

註1:百萬圓桌協會(MDRT)是一個獨立的國際協會,組織遍佈世界69個國家,MDRT會員以卓越的專業知識、嚴格的道德操守和傑出的客戶服務為名,該會員榮譽資格被公認為人壽保險和金融服務業務的卓越標竿。

 

總經理蔡聖威圖說: 公勝保經「2021業務表揚大會」透過線上直播連線進行頒獎典禮,總經理蔡聖威期許所有同仁續創事業巔峰。

董事長蔡文俊圖說: 公勝保經「2021業務表揚大會」透過線上直播連線進行頒獎典禮,董事長蔡文俊與公勝夥伴線上同歡。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