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保誠人壽推出最新品牌廣告

外星人媽咪凡事早一步準備,讓愛更完備

英國保誠人壽於歲末推出最新的品牌廣告「外星人媽咪」,以幽默且溫馨的劇情描寫現代的媽媽守護家人無微不至的用心。對於先生與小孩生活中的大小事,她總是早一步想到,早一步準備。保誠人壽希望藉此提醒大家保障也是一樣,早一步準備,就能讓愛更完備,家人的保障必須及早規劃的重要性。

英國保誠人壽行銷長吳柏漢表示「外星人媽咪」是2015年推出的「一起好幸福」觀念的延續。期望喚起我們的目標女性客戶「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自己所愛的人」的意識。對自己與摯愛的家人的照顧,除了日常生活大小事外,還有適當保障的規畫。面對當前低利率環境與收入成長停滯,自己與家人的各種保障需求如健康醫療、教育、退休等都更需要及早開始。

外星人媽咪」影片是由屢獲國際廣告大獎的知名導演羅景壬執導。兩部影片,分別是「母子篇」與「夫妻篇」。劇情描述一位把自己照顧得很好的母親,如何把小孩與先生也照顧得面面俱到,彷彿是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媽咪,能預知未來並事先做好準備,帶給家人最好的照顧。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風格溫馨幽默的「外星人媽咪」品牌宣傳廣告即日起在電視頻道、影音平台、臉書播放。超有梗的情節已經讓不少媽媽反應劇情貼切,就好像每天家中生活的情節。完整版的「母子篇」與「夫妻篇」影片,可上網搜尋「外星人媽咪」或上保誠人壽官方臉書與網站或Youtube影音平台觀看。自即日起至12月30日止也將於保誠人壽臉書粉絲團推出「看影片得大獎活動-媽咪的無所不能,就像是外星人!」,凡加入保誠人壽臉書官方粉絲團,參與活動並符合規則就有機會拿到大獎。活動詳情請見:保誠人壽臉書官方粉絲團或上網搜尋關鍵字「外星人媽咪」。

保誠人壽臉書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califetw/?hc_ref=PAGES_TIMELINE&fref=nf

 

 

早一步準備 讓愛更完備 母子篇(TV)

 

影片- 母子篇(Youtube完整版):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