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家族野餐日9/24台北登場 揪團一起瘋野餐

遠雄人壽積極提倡健康、共生、心主張的輕生活運動,持續推動「你野趣‧我也去」家族野餐日活動,每年吸引超過萬名民眾參加,期望透過一張野餐墊,凝聚家人的情感與關愛。今年第二屆特別擴大舉辦,與社會企業「一籃子」及「17 Support」合作,現場規劃「輕學院」、「輕食堂」、「輕野餐」三大活動主題區,首場將在9月24日台北華中橋露營場登場,邀請保戶及民眾帶著親朋好友揪團一起徜徉戶外綠地的輕野餐。

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你野趣‧我也去」家族野餐日活動特色在於,聚合在地小農、環保文創工作者,共同推廣友善土地的生活方式;整合建置擴充「遠雄愛生活」企業社會網站,搭配活動現場「輕生活」主題館,串接線上與線下資源,創造業界保戶服務獨有優勢。輕生活主題館的「輕學院」區,規劃由生活達人帶著民眾用大自然的樹葉做食器、DIY天然無毒的防蚊液等課程,現場開放報名體驗,讓大小朋友快樂做中學。「輕食堂」則集結多家有機店鋪,有梨山高海拔的有機新興梨、自己摘自己爆的在地爆米香,讓民眾吃到食物的新鮮原味。集合多家文創工作室的「輕品棧」,有別處買不到的天然、低塑環保用品,歡迎民眾一起來支持低碳環保理念。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除此之外,活動當天更邀請多位知名文創歌手共襄盛舉,包括由超人氣旺福樂團擔任開場嘉賓,以及蕭賀碩、謝震廷等,另外還有一群可愛小農們在農暇之餘組成的好農樂團等,將用清新樂聲陪伴大家度過輕鬆愜意的秋日午后。這次現場也安排「粉絲互動抽好禮」及「紅白Dress Code送好禮」活動,歡迎各地民眾身著最「潮」的紅白配造型,展現家族熱情活力。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習慣使用3C產品代替親口問候,人際關係普遍疏離,遠雄人壽希望透過家族野餐日活動,凝聚家庭濃厚親情,傳遞保險之愛,發揮企業社會責任。2016年遠雄人壽家族野餐日將在9月24日假台北華中橋露營場、10月1日台中惠來公園、10月15日高雄澄清湖風景區舉辦,歡迎全家大小攜手草地同樂,共享天倫之樂!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