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幸福企業 獲利大方回饋員工

遠雄人壽日前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遠雄鋼鐵創世紀歲末聯歡晚會」,會中回顧去年一整年公司亮麗的業績表現,不僅創下歷年次高的獲利紀錄,並以穩健的財務體質,邁入RBC 300%以上之列。優異的成績來自全體員工的努力與付出,總經理趙信清為犒賞員工,同時祭出一波波的尾牙加碼回饋,高達50%的中獎率讓員工嗨翻,晚會結束前再掀高潮,當場宣布加碼贈送每位員工平板電腦乙台,不僅人人有獎,更將公司獲利實質回饋予同仁,堪稱最實質的幸福企業。

本次遠雄人壽歲末聯歡晚會以「遠雄鋼鐵創世紀」為主題,由經營主管化身柯博文氣勢登場,卸下平時專業形象,一上台即展現苦練多時的機器人舞步,贏得全場掌聲。總經理趙信清表示,「遠雄鋼鐵創世紀」主要為勉勵全體同仁要像變形金剛一般,能隨著大環境的轉變而變身、進化,並聚焦於文化傳承、智慧升級、品牌再造等三大面向,讓遠雄人壽不斷超越群倫!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2014年是遠雄人壽的豐收年,總經理趙信清提到,公司2014年稅前損益達45.6億創下歷年次高紀錄,EPS 3 .67元更是排名業界第3名,費差益及死差益也達歷史新高,RBC超越300%以上,擠身財務健全保險公司前段班。2015年並將落實「234計畫」:EPS達業界前2名、專職業務人力成長30%、FYP成長40%;專業經營,持續發展多元通路策略,除擴大業務部隊增員計畫外,亦將聚焦於經紀人通路的經營,建構全方位整合性服務。遠雄人壽已連續三年獲利,預計今年將遞件興櫃掛牌,2016年完成上市。展望未來更將持續以客戶服務為導向,全面提升內外勤員工、通路及保戶滿意度,並且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打造遠雄人壽為最佳保險服務品牌及最佳幸福職場。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