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贊助愛樂種子 推動音樂生命教育

小玲從小在育幼院長大,在愛樂種子團隊協助下,開啟音樂學習之路,她也從不斷練習演奏中獲得自信與成就感……。遠雄人壽長期扶助弱勢團體,結合各個公益團體、非營利組織等力量共同努力,此次贊助Sistema Tawian愛樂種子,協助兒童接受音樂生命教育,並招募企業志工,投入「摘星‧圓夢舞台」母親節慈善音樂會志工服務,幫助弱勢學童有機會學習音樂,站上舞台,點燃生命新希望。

Sistema Taiwan愛樂種子2012起扶助全台育幼院及少年家園約200位孩童音樂教育,失依兒童在音樂中找到心靈慰藉和自我價值,看到音樂為孩子帶來生命的改變,今年初展開新北市慈善音樂教育,目前與新北市沙崙、中山、思賢、安和國小合作,利用學校閒置空間成立角落音樂教室,提供師資及樂器,扶助弱勢及邊緣家庭孩子音樂教育,由音樂學習中改變生命歷程。4月30日晚上,遠雄人壽企業志工放棄休假,穿上代表遠雄人精神的愛心背心,在音樂會的現場來回穿梭,每個人熱情十足,因為他們知道這場慈善音樂會,有一群熱愛音樂的弱勢孩子,經過無數次練習,第一次站上舞台表演。遠雄高階主管群也親臨現場,為正在排演的孩子們加油打氣,並感謝所有參與志工的愛心付出,他也期許所有同仁都能化身愛心大使,發揮長項幫助需要的人,為企業社會盡心力。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整合行銷室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志工文化已經在企業內部慢慢形成,同仁們在工作之餘自願投入公益活動,非常值得鼓勵。身為壽險業的一份子,遠雄人壽持續與台灣癌症基金會、罕見疾病基金會、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高發會等公益團體合作,針對孩童、身心障礙、弱勢族群、銀髮長者提供相關援助,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且希望從員工開始,逐步延展至員工眷屬、保戶,社會大眾,讓愛的種子發芽茁壯,直至社會各個角落。

今年是遠雄志工元年,為凝聚員工們的共識,讓員工及親朋好友共同參與、讓客戶感動、讓社會大眾感受遠雄人壽的愛心與力量,透過志工團號召,將陸續從教育類、體育類、社福類、品牌類等面向落實社會公益,發展兒童教育、老人安居、青年樂業,使每個人都享有健康的教育環境、安全的居住空間、公平的就業機會。未來遠雄人壽將堅守企業公民的使命,投入各項資源傳遞愛與希望,讓善的力量不停轉動。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