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輕野餐CSR系列活動 榮獲第三屆華文公關獎

由台灣暨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主辦的第三屆華文公關獎,日前公佈得獎名單,遠雄人壽「傳遞健康‧散播愛~輕野餐CSR系列活動」獲得《金融財經公關獎》肯定,也是壽險業唯一獲獎公司。遠雄人壽堅守「為生命增添好生活」的經營理念,透過提倡健康輕主張,傳遞健康散播愛,並藉由家族野餐日活動、遠雄愛生活網站等,具體傳達「輕得剛剛好」的生活態度,鼓勵民眾帶著家人一起動起來,從愛的起點延伸至全面性的身心靈健康。

「華文公關獎」為兩岸四地公關人競相爭逐的權威獎項,分為5大類別17大獎項,今年累積參賽件數超過150件;並由超過20位公關行銷產業相關的產、官、學、媒界等具影響力的知名人士,組成專業評審團。遠雄人壽「傳遞健康‧散播愛~輕野餐CSR系列活動」獲得評審一致青睞的主要因素,在於連結具影響力的團體或個人,擴大輕生活理念對社會的影響力,藉由國際眾所矚目的慢活議題去創造獨特差異化的CSR議題,吸引輿論關注,引發後續效應,進而達到整體社會的良善循環,塑造企業活動之指標。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表示,104年開始推動「健康、共生、心主張」社會企業責任,以「輕生活」為核心宗旨,透過北中南家族野餐日活動,號召全台員工與保戶共同響應,形成內部共識、擴大活動效益;並與台灣在地社企平台:社企一起幫和一籃子攜手合作,邀請友善環境的相關健康產業參與,產生社會具體貢獻,強化品牌形象;活動現場規劃相關實作課程,讓民眾體驗如何從實踐中落實更友善土地的生活方式,同時凝聚家庭與好友間的情感,呼應保險保障本質,形成社會良善循環。

遠雄人壽以實際行動關懷台灣這片土地,2017年將持續舉辦遠雄人壽家族野餐日,並結合社福團體,從藝文、醫療、老年、兒童、癌症、重大傷病等面向做起,落實社會公益,無論是身心障礙朋友、失依失怙孩童、重症患者家庭,幫助他們找到生命價值與希望,這也是遠雄人壽身為企業公民,肩負永續發展,提供消費者最佳產品及服務社會責任之體現。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