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健康輕生活 擁抱美好輕主張

「你野趣‧我也去」2016遠雄人壽家族野餐日  7/18開始報名

實踐從「心」出發的輕生活,就從遠雄家族野餐日開始!遠雄人壽去年開始推動減速、減壓、減重的「輕生活運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讓個人、家庭、社會更健康,也希望更多人選擇友善土地的食材與生活方式,幫助在地小農發展。延續善的循環,今年將於9月24日台北華中橋露營場、10月1日台中惠來公園、10月15日高雄澄清湖風景區,擴大舉辦「你野趣‧我也去」家族野餐日活動,並於7月18日中午12點開放報名,歡迎保戶全家大小手拉手,共享戶外野餐樂。

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去年首次舉辦戶外野餐日活動,受到民眾熱烈迴響,也讓大家燃起對輕生活的嚮往,紛紛關注自身與環境健康,為了讓所有參加保戶感受一場難忘的輕生活體驗,「你野趣‧我也去」2016家族野餐日活動,精心規劃精采有趣的「輕生活體驗館」,從日常生活中的食衣住行出發,安排各式體驗活動,從一粒米一道菜開始品嚐在地食材,大自然取材研發的實用手作小物,還原天然氣味去感受反璞歸真的生活,讓參與者刻印出一個專屬自己的輕生活提案。此外,活動當天除了有野餐不可或缺的小清新音樂會、還設置在地小農及公益結合的社企攤位,身心靈的五感體驗在這裡一次獲得最大的滿足。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活動報名期間自7月18日中午12點起至7月29日,報名一律採線上報名,保戶報名成功後,可憑QR Code電子票券入場,即可獲得精美野餐墊及鴻運紅豆等好禮,報名方式請上遠雄人壽企業網站「遠雄愛生活專區」瀏覽(http://fglovelife.com.tw/)。

正值陽光燦爛的炎炎夏日,你的心是否已經開始期待秋天的到來?今年九月起,就讓我們一起把大自然和天空當成餐桌和屋頂,邀請家人朋友打開毛細孔,呼吸綠草的氣息,細細感受輕生活的溫度,「你野趣‧我也去」遠雄人壽家族野餐日,歡迎大小朋友呼朋引伴逗熱鬧!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