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防護讓保戶加倍安心

「宏泰人壽三倍防護住院醫療定期保險」獲得2024年台灣金玉獎肯定

2024年台灣優良商標獎暨台灣金玉獎頒獎典禮2/23假台中市政府集會堂舉行,宏泰人壽以「宏泰人壽三倍防護住院醫療定期保險(HSB)」再度獲得肯定,獲頒產品設計優等獎。

2024年台灣優良商標獎暨台灣金玉獎由經濟日報主辦、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所指導,宏泰人壽以保障型保險商品「宏泰人壽三倍防護住院醫療定期保險(HSB)」獲得產品設計優等獎,由商品部江愷嵐副總經理代表受獎。江愷嵐表示,為因應高齡化社會的需求,宏泰人壽長期以來致力於推動保障型保險商品,本次獲獎的「宏泰人壽三倍防護住院醫療定期保險(HSB)」為主推的產品之一,能夠獲得主辦單位的青睞與外界的肯定,對於宏泰人壽來說是極大的鼓勵。

江愷嵐進一步說明,「宏泰人壽三倍防護住院醫療定期保險(HSB)」能夠在商品設計部分勝出,主要在於保單中部分的醫療理賠給付方式交由保戶自行選擇。一般而言,住院醫療保險通常會有設定住院日額保險金的額度,或是明定條件以實支實付的方式提供保險保障;住院日額保險金屬於定額給付,而實支實付則在符合保單條款的前提下,以檢附實際花費相關單據申請,限額給付。「宏泰人壽三倍防護住院醫療定期保險(HSB)」讓保戶可於繳費期滿後,在住院日額保險金及實支實付兩者擇一,選擇對自己較為有利的方式申請,對於保戶來說更有保障。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另外,投保HSB的保戶59歲(含)以下原則上免體檢,最高有超過3倍年繳保險費總和的醫療保障,在門診手術項目部分也擴大保障範圍,以符合現代醫療的趨勢;繳費期滿後,實支實付保障年齡最高至90歲。

江愷嵐表示,宏泰人壽專注在保障型及高齡化保險商品的開發,商品設計一貫以保戶需求為優先,未來亦將持續評估商品包容度及適合度、開發特定族群之特色商品,並力求商品多元化、差異化,期望藉此回應保戶不同的需求,成為保戶個人與家庭最強的支持與後盾。

圖說 : 「宏泰人壽三倍防護住院醫療定期保險(HSB)」獲頒2024台灣金玉獎-產品設計優等獎,由臺中市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李逸安(左)頒獎,宏泰人壽商品部江愷嵐副總經理(右)代表領獎。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