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保經贊助2024台大EMBA羽球排名賽

提供選手特定活動綜合保險 規劃保障安心比賽

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股號6028,以下簡稱公勝保經)近幾年來支持運動、持續推動員工運動風氣,打造永續健康的公司文化,從公司內部做起,重視員工健康,形塑運動友善職場,與推廣各項體育活動發展。力挺台大EMBA羽球社,贊助「2024台大EMBA羽球排名賽」現場近80位選手特定活動綜合保險,保障選手可能發生的運動突發狀況,讓選手們可以同場競技、安心比賽。比賽分為男子雙打與混和雙打,並規劃競賽組與歡樂組,讓對羽球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報名參加。

圖說:2024台大EMBA羽球排名賽熱鬧開打,公勝保險也提供近80位選手特定活動綜合保險。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公勝保經鼓勵員工運動,於公司內部推動「五大運動挑戰」,以「夥伴運動,公司幫你捐款」為號召,鼓勵同仁加入健行、跑步、自行車、登山、游泳五大運動挑戰,並將運動里程數化為愛心善款;打造運動友善職場,辦理許多健康促進活動來改善員工體能與促進健康。並積極培育體育人才,長期贊助台東體中棒球隊、東大附特法式滾球隊、漳和國中手球隊以及貝比魯斯棒球協會等,期望台灣的體育運動與發展越茁壯。

未來公勝保經將持續善用企業品牌資源,推廣運動,並將運動與公益結合,運用遍布全國的業務中心資源,關懷偏鄉、扶助弱勢力行公益,規劃一系列運動公益活動,除了贊助球隊外,也定期舉辦年度公勝盃夜跑活動與公勝盃公益高爾夫球敘,落實「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並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達到企業永續經營目的。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