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人壽慶祝成立三周年 回饋保戶支持

舉辦「呷健康,保健康」抽獎活動

中國信託人壽(簡稱「中信人壽」)成立滿三周年,為感謝60萬保戶支持,舉辦「呷健康,保健康」保戶回饋抽獎活動。中信人壽表示,即日起保戶投保中信人壽個人險保費達一定門檻,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保費愈高,中獎機會愈多,獎項內容豐富,包括德國福斯名車、iPhone 6 plus及《PEKOE食品雜貨鋪》健康禮盒等大獎。在食安風暴當中,邀請保戶「呷健康,保健康」,聰明規劃全面保障,享受樂活人生。

中信人壽發言人卓長興表示:近年來國內接二連三爆發食安事件,部分黑心民生食品甚至已銷售長達數十年,造成國人健康上的隱憂。國人醫療的需求與費用不斷攀升,如果要獲得較好的醫療品質,在全民健保的基礎下,必須額外增加醫療保險,才能獲得完整的保障。建議民眾規劃足夠的壽險及醫療險,以因應未來高齡化社會對財務規劃及醫療品質的需求。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中國信託人壽自2012年成立,並於2014年完成併購宏利人壽,商品線與通路已相當完整,因應未來高齡化社會的需求,三年來更著重於保障型商品的開發。以一至九月整體新契約初年度保費收入(FYP)來看,在業界的市佔率已提升至6.9%,排名也大幅提升至第6名,2014年《天下雜誌》「兩千大調查」及「標竿企業評比」,中信人壽皆再度名列前茅,金融業營收之排名從2012年的第18名,躍升至第13名,成長率達60%,為金融業成長最快速公司的前3名並名列保險業標竿評比前5名。顯示中信人壽擁有堅強的實力,足以提供保戶穩固的保障及創新的服務。

為支持環保少紙化,以實際行動節能減碳愛護地球,中信人壽鼓勵保戶至e化平台「保戶天地」註冊或手機下載中信人壽APP,隨時掌握保戶活動訊息,「呷健康,保健康」保戶回饋抽獎活動內容及注意事項,敬請至中信人壽網站http://www.ctbclife.com查詢。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