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推出2018年全新形象微影片「與你同行」

邀請揚名國際小提琴音樂家曾宇謙代言

三商美邦人壽於3/5隆重推出,由在2015年奪下有「古典音樂界奧運」之稱的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比賽小提琴組最高榮譽得主曾宇謙代言的微影片「與你同行」。故事內容闡述三位有音樂夢想的年輕人,在追逐夢想的路上,各自遇到不同的難題及瓶頸,但藉由曾宇謙自身對於夢想的堅持及鼓勵,啟發他們「因為夢想,所以勇敢;因為堅持,所以無懼」的精神,從而在曾宇謙的帶領下,一同譜出夢想的樂章。

本次三商美邦人壽攜手曾宇謙合作代言形象微影片,乃因曾宇謙一路以來靠著堅持不放棄的信念,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勇敢邁進,正如同三商美邦人壽長久以來秉持著「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服務理念,堅持守護大眾夢想,保障保戶經濟生活安全一般。希望藉由這次微影片的曝光,與代言人共同傳遞三商美邦人壽如影隨形般地陪伴、守護保戶無懼追夢的品牌精神。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2018年全新品牌形象微影片「與你同行」於3/5在該公司官方FB及YOUTUBE官方頻道上正式曝光,上片後也受到網友廣大支持,YOUTUBE影片觀看次數在一天內就突破10萬次。歡迎大家直接連結網址:(https://youtu.be/lxlJ0tsgNI8)至三商美邦人壽YOUTUBE官方頻道或於YOUTUBE頻道搜尋「與你同行」觀看,繼續支持這支動人且激勵人心的微影片!

圖說: 三商美邦人壽推出2018年全新形象微影片「與你同行」, 邀請揚名國際小提琴音樂家曾宇謙代言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