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榮獲《2023幸福企業》金融管顧類「金獎」

由1111人力銀行主辦的「2023幸福企業」頒獎典禮,於11月17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三商美邦人壽在本次評選中榮獲《金融管顧類》金獎,由人力資源部經理謝嘉玲代表領獎。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榮獲《2023幸福企業》金融管顧類「金獎」,由人力資源部謝嘉玲經理代表領獎。

三商美邦表示,十分榮幸獲得此項殊榮,同時強調,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也是追求永續經營的重要夥伴。該公司提供優於市場的薪資條件,不因性別年齡而有差異。2023年度,大學畢業新鮮人起薪是勞動部2022年初任人員薪資統計結果的1.12倍。此外,三商美邦人壽連續11年調升員工薪資,相較2022年,今年平均加薪幅度為3.0%。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致力於打造優質的職場環境,不但設置舒適完善的哺乳室、健身房及按摩服務,更重視員工工作與生活平衡。除了一日工時為7.5小時、優於勞基法的特休假,任職第一年即可享有10天按比例特休等優渥福利,到職每週年還享有6,500元的旅遊補助。另外,因考量同仁有接送小孩及通勤上的需求,該公司規劃分流上下班,並在鄰近台北總公司的捷運站增設免費交通接駁車供同仁上下班搭乘,以利員工可更彈性的兼顧家庭,亦可降低交通尖峰所耗費的時間與體力。同時為使員工在工作之餘保持身心健康,該公司每年舉辦運動會、家庭日等活動,及提供內勤員工結婚、生育補助、節日禮品、年度健康檢查與多元的社團活動補助。

不僅如此,三商美邦人壽更重視員工全方位能力發展,因此規劃核心職能訓練、專業能力訓練,也鼓勵同仁取得美國壽險管理師(LOMA)、及其所屬工作領域專業證照等,提供獎金獎勵,並且鼓勵多元輪調,以培育跨領域優秀人才。

今年恰逢三商美邦人壽創立30週年,其承諾將會秉持「誠信、踏實、活力、創新」的企業核心價值,同時結合「專注經營、穩健成長」的策略,為打造幸福企業持續努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