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致力培育專業人才、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獲卓越保險評比「卓越保險顧問獎」及「卓越社會公益獎」

《2023卓越保險評比》以最貼近民眾的聲音,透過網路投票方式調查,及專家學者評比,選出優良保險公司,遠雄人壽榮獲「卓越保險顧問獎」、「卓越社會公益獎」二項殊榮,保險專業形象與社會公益投入實績獲大眾肯定。

圖說:遠雄人壽贏得大眾信賴,獲「2023卓越保險評比」卓越保險顧問獎及卓越社會公益獎,由壽險體系副總何京玲代表領獎。

30 年來,遠雄人壽致力成為「最懂你的人生財務長」,以專業、用心、誠信的服務,體貼保戶需要,成為每個家庭最穩健而堅實的後盾。遠雄人壽深知信賴的基礎,來自「同理心」與「愛」,這也是遠雄人壽所有專業保險顧問與服務專才的共通守則,始終將保戶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因此,遠雄人壽積極培育優秀外勤人才,給予客戶最專業服務,為了吸引更多年輕世代加入,持續推動「新雄鷹計畫」,提供育成輔導,幫助年輕人在無後顧之憂下努力學習,扎穩實力,完成創業目標,同時提供最完善的教育訓練平台,從銷售基本功的養成,到發展事業團隊及經營策略的培訓,包含新人考照輔導、顧問式行銷技巧培育等;因應高齡社會主打的退休規劃與資產傳承之專業課程,以及兼顧生活成長的軟性課程洗禮,打造新人全方位學習的創業學院,成就金融保險業為台灣薪資排名第一的產業。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追求獲利的同時,也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由內向外持續擴展社會公益作為,多年來與弱勢並肩,持續以捐贈微型保險費的方式點亮社會角落的希望。推動迄今微型保險承保金額已逾百億元,更連續4年獲金管會頒發「微型保險業務績優獎」及「身心障礙關懷獎」肯定。5年來推展「喘口氣.給力」家庭照顧者喘息服務,透過藝術工作坊課程與替代人力時數補助,讓辛苦的家照者有餘力走出來;攜手全台志工、各領域專業Mentors,持續探訪偏鄉國小,藉由生命教育提升學童視野,帶動多元學習給予啟發;13年不間斷提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幫助他們在陪伴家人抗癌的環境中,仍能致力學業、積極向上。

為維護生物多樣性,遠雄人壽3年來推動「守護億隻鴞」環境生態復育計畫,藉由守護貓頭鷹的行動,致力保護及維持台灣生物系統穩定,今年透過舉辦《愛不鴞失.擁抱自然》守護億隻鴞特展、發行「與環境共好」生態繪本,讓更多組織與團體共同跟進,齊力為生態與地球的永續努力向前,並入圍第19屆《遠見》ESG企業永續獎、獲頒TSAA台灣永續行動獎-SDG15「銀」獎及第十屆保險卓越獎「公益關懷專案企畫卓越獎」銀質獎殊榮。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