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龍安人民幣終身壽險

三商美邦人壽推出全國首張人民幣終身壽險

自去年政府開放國內外匯指定銀行人民幣業務以來,國內掀起一波人民幣投資熱潮,據統計自2013年2月以來,全台人民幣存款餘額從390.11億,激增到今年1月份的2145.22億元,預期2014年全年有機會挑戰3,000億大關,人民幣衍然成為最夯的投資新寵。

有鑑於人民幣理財日趨普及化,為提供保戶更多元化的理財及保障規劃,三商美邦人壽率先推出全國第一張人民幣計價傳統型終身壽險保單「三商美邦人壽龍安人民幣終身壽險」。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不同於同業多以利變型商品或養老險為主,三商美邦人壽推出「三商美邦人壽龍安人民幣終身壽險」是一張以人民幣計價收付的終身壽險保單,提供保戶終身的壽險保障,該商品投保年齡層廣,0~70歲皆可投保,並有10、15、20年期三種繳費期間供選擇,以30歲男性為例,投保保額50萬,繳費20年,年繳保費為13,500元,即終身享有50萬元的身故及全殘保障;適合提供給想要資金多元配置或頻繁往返兩岸的台商及其家人,人民幣計價的終身壽險,讓保戶有多一項選擇為自己規劃終身保單。

國際化的現在,資產多元配置已成為不可或缺的一環,加以兩岸交流日漸頻繁,人民幣逐漸成為國人的重要貨幣之一,購買以人民幣計價的終身壽險,更是給自己增加一份多元化的保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