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雲端影響力無遠弗屆

國泰品牌 專業、年輕、好幸福

   國泰以專業用心的服務表現,優質品牌形象屢屢獲得專業經理人、年輕消費族群專業、幸福的評價。日前《經理人雜誌》舉辦「影響力品牌大調查」獎項,國泰旗下子公司分別獲得,國泰人壽「壽險類首獎」、國泰世華銀行「銀行類特優」;另國壽在《30雜誌》「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中,連續五年拿下25-34歲Young世代「最常使用品牌」及「最想擁有品牌」保險類的雙料冠軍!人壽、銀行皆以「保戶/消費大眾需求出發,在穩健中求創新」,深獲各界肯定。

國內外專業肯定  全方位的金質保證

近年來國泰人壽因應行動服務成長需求,打造行動化業務團隊,目前國壽超過兩萬名業務員持有平板電腦,提供全天候的行動新契約投保、商品解說、行動理賠以及行動保全等即時服務,大幅縮短新契約受理時間,由原先的三天作業時間縮短至十分鐘,統計目前已超過60萬件新契約透過「行動保險」受理,為業界之冠。

國泰人壽繼「臺灣保險卓越獎」七項冠軍肯定後,更榮獲《天下雜誌》「台灣最佳聲望標竿企業」保險業龍頭,以及《World Finance》和《International Finance》國際雜誌評選為「台灣最佳保險公司」,秉持對客戶的承諾,更努力扮演好角色,回饋大眾的肯定與期許。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國泰世華銀行今年起亦陸續榮獲遠見雜誌「銀行形象大調查」最多人投資理財銀行第一名、康健雜誌「健康品牌大調查」一般金融/財富管理類別第二名等品牌影響力相關多項大獎之殊榮。本次同時榮獲「經理人影響力品牌大調查」銀行類特優,透過30萬名網友經由網路投票選出心中最具影響力的品牌,足見國泰世華銀行專業度備受各界肯定。

專業、年輕、幸福品牌形象  屹立不搖的龍頭影響力

國泰相信「如果人們都能在日常事物中發現幸福,那這個世界將會更美好」,不但是NBA台灣金融業獨家合作夥伴,也長期贊助發展女籃和女桌,進而培育國家代表隊成員,加上透過各式訓練營及比賽的舉辦,鼓勵青年追尋夢想發現幸福,將「幸福再發現」的品牌理想應用在商品、服務和廣宣各種面向,聚焦傳遞品牌核心價值,讓國泰專業、年輕、好幸福的品牌影響力深植人心、屹立不搖。

【圖說】以專業用心的服務表現,國泰金融集團囊括「影響力品牌大調查」兩項大獎,國泰人壽王怡聰副總經理(左)代表領取「壽險類首獎」國泰世華銀行李素珠副總經理(右)代表領取「銀行類特優」。

 

【圖說】國泰人壽連續連續五年榮獲「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保險類雙料冠軍,國泰人壽廖志強副總經理(右)代表領獎。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