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人壽與全國教師工會合作

報稅季節即將來臨,中國信託人壽(簡稱「中信人壽」)秉持「We are family」的品牌承諾,為服務全國教師,與「全國教師工會聯合總會」合作,每週駐點會員學校並舉辦報稅諮詢服務及免費研習座談會,駐點服務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止,以協助對於報稅程序尚不熟悉的教師族群,認識綜合所得稅及各項報稅的步驟。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此外,中信人壽配合各校及教師時間舉辦研習座談會,與教師們共同研討報稅、二代健保、退休理財等議題,研習課程不但免費且參加的教師可申報教師研習時數。中信人壽「教師專案顧問團」的成員,均受過完整教育訓練,並具備稅務知識與保險規劃能力,透過駐點服務,除可在報稅期間提供教師們相關諮詢服務與協助教師進行報稅外,同時可透過研習課程提供教師個人切身相關之退休規劃,為自己或家人提供最佳的人身保障及規劃。

各級學校洽詢活動訊息或申請相關免費研習座談,請上中信人壽網站 www.ctbclife.com 或撥打教師報名服務專線 (02)2760-7988 分機6133。凡參加研習座談會的教師,皆可獲精美小禮物,歡迎教師團體踴躍報名。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