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圓人團圓

元大人壽助您實現健康富足的人生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除了家人開心團聚,一起賞月共渡佳節外,元大人壽建議民眾,不妨趁中秋三天連續假期與家人聚首,重新檢視家庭保障與風險的規劃,讓人生無後顧之憂、財富穩健成長,逐步實現「健康富足人生」的夢想。

民眾在規劃家庭保險時,可依人生各階段不同的需求進行規劃,包括自身與家人的醫療保障、子女教育基金及將來的退休生活;而在保障規劃上,可以以醫療險、意外險、殘扶險、終身壽險、儲蓄險、投資型保險作為基本保障。根據日前媒體報導,高達97.5%的國人都有保險,且每人平均擁有約3張保單,而購買險種以醫療險最多,占比高達95%。元大人壽表示,國人普遍已有加強自身與家人醫療保障的觀念,然而卻容易忽視意外或疾病造成失能的高風險,而帶給家庭長期的經濟重擔,因此建議民眾在規劃家人的保險時,可將殘扶險同時納入規劃範圍內,讓家人的醫療保障升級且更加完善。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元大人壽殘廢照護終身保險附約」即為限期繳費終身享有周全的殘廢給付保障與照護商品,讓保戶能以附約搭配的形式,輕鬆獲得殘廢醫療照護。除了提供因疾病或意外造成1-11級殘廢的一次給付殘廢保險金外,若因意外或疾病造成1~6級殘廢者,每年會另外按照保險金額的24%×殘廢等級給付比例,給付「殘廢生活扶助保險金」,累計給付金額最高至保險金額的10倍,減輕被保險人因疾病或意外,造成無法工作的經濟損失。另外,如被保險人至110歲契約有效且仍生存時,則按照當年度保險金額給付一筆祝壽保險金。人生的道路上充滿各種不確定的風險,「元大人壽殘廢照護終身保險附約」的多重給付保障內容,不但可滿足風險規劃,並可妥善補足保障缺口,更是珍愛自己,愛惜家人不可或缺的保險商品首選。

當基本保障購足時,民眾若有多餘資金可以運用,除可進行投資理財規劃外,也需及早為孩子儲蓄教育基金,為將來的美好人生奠下第一柱穩固的柱樁。以「元大人壽金喜年年利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為例,即兼具保險保障需求與穩健累積資產的功能。此商品的主要特色在於,除可擁有身故或全殘的保險保障外,還有保額年年增值的好處,保險金額於第2年保單年度起,依單利80%逐年遞增至第六保單年度止,第7年保單年度起,依單利10%逐年遞增至終身。此外,繳費期滿起每年還可領取生存保險金,而且生存保險金的領取金額還會每年遞增;為自己與孩子累積財富與保障價值,發揮世代綿延的資產價值。

家人的健康就是幸福的泉源,在團圓歡慶的同時,也要即時關心家人的健康,及早準備充足的保障,讓關心的愛透過保險這把超級防護傘,建構幸福美滿的健康富足人生。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