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德信人壽再度獲《天下》金牌服務業調查壽險業第一名

專業優質形象深受大眾青睞,成為品牌勝出關鍵

【2016年04月29日訊】於日前公佈的《天下》「2016金牌服務業調查」榜單,台灣保德信人壽憑藉其優質品牌形象以及專業化的顧客需求導向服務,繼2013年後再度獲得人壽保險業的第一名。保德信人壽著眼於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不斷致力於滿足客戶需求核心,更以公益創新的行動投入社會企業育成,在「品牌認知」與「服務品質」兩大構面,取得同業領先成為服務業中的標竿企業。尤其,保德信高品質的專業、堅持用保險保障照顧家庭的企業理念,以及用心每個服務環節,塑造了其「獨特且更好」的品牌特質,為顧客創造出差異化有價值的體驗。

保德信人壽總經理盧裕民表示,保德信人壽深耕台灣超過25年,品牌信念就是「堅持做對的事」,持續傳遞正確的保障觀念,建構堅實完整的家庭保障;因此保德信發展出以客戶需求導向出發的關懷與服務,其目的就是希望超越商品銷售,協助客戶了解自身及家庭的風險,做好人身保障與退休規劃,進而創造出更充實、美好的人生。盧裕民強調,「我們在乎人的感受,深覺生命的價值無窮,因此希望不斷引領民眾思考保險真正的意義,讓每一位與保德信人壽接觸的顧客,了解保德信堅持的信念,獲得商品以外有溫度的感動服務」。

盧裕民更指出,保德信人壽之所以獲得市場青睞,另一大致勝關鍵是其專業的壽險顧問群,該公司對於人才的招募與培訓,非常重視保險即「照顧人」理念的認同,讓每位業務同仁內化正確的保險觀念。同時,透過壽險顧問的專業服務,協助客戶發掘深層需求,規劃量身訂做的保障內容,為保戶創造獨特且更好的服務經驗。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現今消費者擁有更多元、豐富的資訊和選擇,當商品與服務的差異化越來越小之際,人們在考慮可以信任哪間公司時,企業存在的價值與社會承諾就愈顯得重要。盧裕民認為,一個成功的企業不但要發揮社會影響力,也必須開始思考如何透過資源的共享、價值的共創,達到最大程度的社會共好。這也促成保德信人壽自今年起,投入社會企業育成的行列,期望與青年世代攜手,一起運用創新力、執行力和實踐理想的勇氣,驅動更多關懷與美好的社會改變。

2016《天下》金牌服務業調查以天下雜誌群120萬會員為樣本,針對全台24個生活服務行業、共322家企業,評量指標包括「品牌認知」及「服務品質」兩大構面,根據滲透率、滿意度、商品/服務特色性、環境氣氛、服務效率、服務態度與創新能力等7大衡量指標,完整呈現台灣中高端消費族群心目中,最具競爭力的服務企業。

# # #

台灣保德信人壽為美國保德信金融集團所屬的子公司。保德信金融集團是金融服務業的領導者,截至2015年12月31日為止,旗下管理資產超過一兆美元,在美國、亞洲、歐洲及拉丁美洲都有營業據點。保德信多元且優秀的人才,透過多種商品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年金、退休相關服務、共同基金、投資管理等,致力於幫助個人及法人客戶,增長及保護其財富。過去一百餘年來,保德信企業標誌-岩石,在美國一直代表著堅實、穩固、專業及創新。保德信金融集團目前在台業務包括人壽保險及投信基金產品。如需更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prulife.com.tw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