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德信人壽第11年獲得中華信評「twAA+」評等

展望「穩定」,為外商壽險公司表現最佳;

另奪得「2016年卓越最佳保險評比」非金控類最佳服務品質獎,穩健財務與優質服務備受肯定 

保德信人壽以穩健的財務實力與平均生產力良好的穩固銷售團隊等傑出表現,專注於保障型商品的深耕,屢獲各界認同。日前獲得中華信用評等公司肯定,其發行體信用評等及保險公司財務實力評等均為「twAA+」等級,評等展望維持在「穩定」的良好水準,在外商壽險公司中表現最佳;中華信評表示,該評等結果反映保德信人壽獲得其美國母公司保德信金融集團之高程度支持,並在集團地位屬於「策略重要性」等級。另外,保德信人壽亦於近日獲得另一項殊榮,以其高品質服務榮膺「2016年卓越最佳保險評比」非金控類人壽保險公司最佳服務品質獎,以企業軟實力贏得客戶青睞。

針對其「twAA+」評等,中華信評進一步說明,保德信人壽受惠於其自我掌控銷售通路的占比高,在台灣壽險市場擁有利基的競爭地位,並在穩固的銷售團隊支持下,致使公司平均生產力表現良好、新保單的保險金額高於平均值,且既有保單的維持率令人滿意,故授予「twAA+」的評等;此顯示保德信人壽憑藉其堅實的財務基礎與市場競爭力,帶來穩定的業務發展動能。

保德信人壽總經理盧裕民表示:「保德信人壽擁有穩健的財務體質,是企業競爭優勢的基石,並持續成長。尤其,中華信評第11年授予保德信人壽『twAA+』的評等肯定,代表公司具有高度財務實力與專業的團隊得以履行對於保戶長期的承諾。未來,保德信人壽將在業務發展質量兼俱的目標之下,致力推動保險回歸保障的內在價值,提供保戶最符合其需求的保單服務與規劃,成為台灣最受信賴尊崇的壽險公司。」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保德信人壽在財務與業務實力上不僅獲得中華信評的高度肯定,亦於近日公布的「2016年卓越最佳保險評比」,獲得非金控類壽險公司最佳服務品質獎的榮譽,該調查採取電話方式訪問全台22縣市20歲以上人口,評選標準包括客戶互動經驗是否愉悅、服務人員態度是否親切、服務人員是否專業可靠等,保德信人壽因其優異的服務效率與素質在市場上脫穎而出。秉持於重視保險保障核心,並以客戶利益為最優先考量,保德信人壽期許照顧更多家庭,成為保戶一輩子的夥伴。

中華信評為世界頂尖的信用評等機構標準普爾(Standard & Poor’s)的台灣子公司,透過與標準普爾評級服務(Standard & Poor’s Ratings Services)的關係,向全球市場傳送品質最佳的金融訊息與分析報告。受評內容包括業務風險結構、財務風險結構、企業風險管理、流動性資產支持度及母集團的資源支持度等面向。

# # #

台灣保德信人壽為美國保德信金融集團所屬的子公司。保德信金融集團是金融服務業的領導者,截至2016年9月30日為止,旗下管理資產超過一兆美元,在美國、亞洲、歐洲及拉丁美洲都有營業據點。保德信多元且優秀的人才,透過多種商品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年金、退休相關服務、共同基金、投資管理等,致力於幫助個人及法人客戶,增長及保護其財富。過去一百餘年來,保德信企業標誌-岩石,在美國一直代表著堅實、穩固、專業及創新。保德信金融集團目前在台業務包括人壽保險及投信基金產品。如需更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prulife.com.tw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