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Cha-Ching未來兒童理財營」熱鬧登場 啟動孩童理財力

理財非僅屬於大人的世界,對於錢財的認知與管理觀念應從小建立。正值暑假,保誠人壽特別於日前舉辦「Cha-Ching未來兒童理財營」獲得百位親子迴響,活動中透過精心設計的活潑課程傳遞孩子們「賺錢、儲蓄、消費、捐獻」等四大金錢循環觀念,讓孩子們從小建立正確理財觀提升理財力。繼理財營之後,接下來也將攜手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深入國小校園,讓更多的國小學童擁有正確的理財觀念。

保誠人壽總經理張鎮坤表示,「Cha-Ching是模擬收銀機的聲音,也是保誠人壽母公司英國保誠集團旗下「保誠亞洲公益基金」的兒童理財教育計畫,保誠人壽希望傳遞理財是一種生活態度,也是打造未來競爭力、幸福人生的重要關鍵之一,從小接受理財的知識,都對未來有正面的影響。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Cha-Ching未來兒童理財營」教材是由保誠人壽母集團邀集各領域專家共同編撰而成,透過寓教於樂的授課方式與學童互動,在動畫影片的導引下,瞭解「賺錢、儲蓄、消費、捐獻」等四大金錢循環,幫助小朋友建立累積財富的智慧,也透過大富翁遊戲實際操作,將金錢循環概念運用於生活,從遊戲中培養理財成就感。參與的家長們肯定保誠理財營的教育意義,實質的幫助小朋友提早擁有正確的金錢觀念,打造理財力。

保誠人壽與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共同主辦的「Cha-Ching未來兒童理財營」結合了保誠人壽的理財專業以及《未來兒童》月刊的影響力,帶領小朋友一起從遊戲中學習,認識金錢的重要性以及金錢運用的正確觀念。10月開始,除了《未來兒童》月刊將一連四期介紹Cha-Ching的故事,也將Cha-Ching帶到國小校園,讓小朋友提早接觸理財,並且開心學理財。透過保誠人壽,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學習如何發揮金錢有形或無形的最大價值,成為Cha-Ching理財小達人!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