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

傳遞CHA-CHING理念 豐富家扶夏令營

保誠人壽與家扶基金會合作已邁入第16年,所共同推出的「星願娃計畫」募款累計金額超過1億5,800萬元,協助超過2萬多受虐兒童接受心理重建服務,並在全台設置18處提供心理治療的彩虹屋。除了星願娃專案,雙方自2012年起共同規劃兒童夏令營,將保誠集團在亞洲多個國家的卡通頻道贊助播出的《Cha-Ching》卡通融入其中,教導學童「賺錢、儲蓄、消費、捐獻」等金錢基本概念。著眼於經濟弱勢的孩子,更需要及早接觸理財,保誠人壽希望透過《Cha-Ching》的系列教材推廣正確的理財與金錢觀念,幫助孩子有機會實踐夢想、為幸福未來打造良好的基礎。

今年夏天,保誠人壽一連舉辦六場「Cha-Ching兒童理財教育夏令營」,將有近五百位兒童體驗理財教育營隊,其中有三場特別為家扶基金會嘉義、雲林及花蓮的孩子們舉行。7月15日來自花蓮家扶中心40名孩子來到了台北進行都市體驗之旅,並來到保誠人壽位於信義區的總部辦公室,由行銷長吳柏漢親自接待。

精心規劃的「Cha-Ching兒童理財教育夏令營」,結合《Cha-Ching》卡通元素及音樂劇表演、《Cha-Ching》卡通理財故事書讀本教學、桌遊體驗等,藉由多種形式加深孩子對於金錢四大循環有具體認識,幫助學童在有趣的情境中有效吸取相關知識。保誠人壽首創將《Cha-Ching》卡通動畫以音樂劇的形式演出並與孩子們互動,讓他們從歌曲中學習,更多多了趣味與娛樂性。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保誠人壽行銷長吳柏漢表示,台灣的學校教育中,鮮少把金錢觀帶進正式的課程中。為了落實

理財觀念應從小建立的理念,今年度「Cha-Ching兒童理財教育夏令營」擴大舉行,除了邀請家扶基金會小朋友之外,也透過保誠人壽官方粉絲團舉辦留言抽獎活動,免費提供北、中、南理財課程名額,獲得粉絲熱情迴響。除此之外,去年風靡國小校園的「Cha-Ching兒童音樂劇」也將於11月再度走入南台灣校園,持續推廣理財觀念應從小建立的理念。

保誠人壽兒童理財教育 小朋友快樂學習

保誠人壽行銷長吳柏漢 鼓勵花蓮家扶中心小朋友 從小建立理財四大觀念

保誠人壽兒童理財教育 傳遞Cha-Ching理財理念

家扶小朋友 收穫滿滿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