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捐血公益活動 成果豐碩

募集千袋熱血 捐贈百萬傳遞愛

遠雄人壽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舉辦「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捐血公益活動,從5月23日開始至7月14日,在台北、新北、桃園、台南、台中、高雄、花蓮等地接力舉辦,許多民眾不畏炎夏,挽袖捐熱血。此次共募集超過千袋250c.c.全血,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相對捐出達一百萬元予台灣血液基金會,作為捐血袋購置,期望將「捐血救人,救人一命」精神擴展至全台各地,讓更多人感受到與生命的美好與希望。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此次,遠雄人壽有超過50名員工義不容辭加入捐血活動志工行列,志工們穿上代表遠雄人精神的愛心背心,即使在高達37度的大太陽底下來回穿梭,頭上滿是汗水,大家始終保持笑容熱情接待捐血民眾,舒緩捐血者對捐血的不適;甚至遇到颱風後的豪大雨侵襲,擔心因天候影響民眾參與意願,志工們逐層樓拜訪,齊力號召民眾響應。不僅如此,許多志工也拋磚挽袖捐熱血,且紛紛表示,看到許多保戶躍躍參與真的很開心,自己也被他們的愛心感染,能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幫助需要的人,收穫最大的是自己。

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指出,根據台灣血液基金會統計,2015年全台捐血人次共約177萬人次,捐血率為7.54%,其中17歲到20歲的年輕捐血族群僅有18萬1,004人次,因此需要更多年輕人認同與參與。未來,遠雄人壽更將持續投入資源支持捐血公益活動,以愛傳愛,回饋社會,同時透過推動減速、減壓、減重的「輕生活運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捐血不只能夠拯救生命,還可以促進血液的新陳代謝,減輕身體負擔,打造健康快樂的「輕生活」。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