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集團執行總裁華康堯上任首次訪台

宣示保誠深耕台灣巿場決心

保誠集團執行總裁華康堯在今年2月上任後,在8月11日首次到訪台北,期間與保誠人壽長期合作的家扶基金會會面,分享保誠集團的ESG策略,並代表保誠人壽接受由家扶基金會所頒贈之感謝狀。另外他在出席保誠人壽員工大會時,也說明台灣保誠人壽作為保誠集團重要策略事業體之一,保誠集團將持續運用集團全球資源,支持保誠人壽在台灣巿場的未來發展、深耕台灣巿場。

華康堯首次以保誠集團執行總裁身分到訪台北,特別與家扶基金會執行長周大堯見面,藉此難得機會,表達保誠回饋社會的用心。保誠人壽自2000年起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持續透過捐款、贊助、活動參與等方式提供弱勢家庭及兒童協助,是台灣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持續關注兒童保護的保險公司,累計捐助家扶基金會超過1億5,000萬元;其中與家扶合作的長期專案「星願娃計劃」,自2001年啟動至今已幫助超過28,000名兒童、少年遠離暴力的陰影,並為超過68,225人次提供心靈重建服務。家扶基金會執行長周大堯也透過這次機會,頒贈感謝狀予保誠人壽,感謝保誠人壽長期的投入及支持。

圖說 : 保誠集團執行總裁華康堯(左)接受家扶基金會執行長周大堯(右)致贈保誠人壽之感謝狀。

保誠集團執行總裁華康堯在代表保誠人壽接受感謝狀時表示:「保誠集團在全球已經營運175年,進入亞洲巿場也已100年,我們希望透過長期深耕保誠業務所在的巿場,為我們的客戶及當地社區帶來有意義的改變,我很高興看到台灣保誠人壽透過與家扶基金會的長期夥伴關係,持續關懷兒童及家庭。」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除了出席家扶基金會的活動,華康堯與偕同到訪的保誠集團戰略事業群總裁吳立賢,一同出席保誠人壽的員工大會,與員工們重申台灣保誠人壽在保誠集團之重要性。「作為台灣外商壽險公司的領導者,保誠人壽透過包含銀行、保經代、電話行銷和網路投保的多元通路策略為客戶服務,在這競爭極為激烈及成熟的巿場中表現優異,這要感謝我們同仁和通路合作夥伴的共同合作。」

保誠集團戰略事業群總裁吳立賢表示:「保誠人壽在台灣營運已超過20年,服務超過28萬名客戶,陪伴他們迎接人生的每個階段。我們洞察瞬息萬變的社會趨勢,並持續傾聽客戶的聲音,尤其是三明治族群對健康保障及財務規劃的需求。台灣一直以來都是保誠集團的重要巿場,結合保誠集團的資源與規模以及台灣保誠人壽的成功策略,我們對於保誠人壽在台灣市場的發展充滿信心。」

圖說 : 保誠集團執行總裁華康堯(左六)與戰略事業群總裁吳立賢(左七),在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左五)陪同下出席保誠人壽員工大會,與保誠人壽之高階管理層合照。

自1999年進入台灣巿場以後,保誠人壽便發揮傾聽的精神,了解消費者的想望、回應消費者對保險保障和財富規劃的需求。未來將持續以多元化策略,設計適合台灣巿場的家庭保障,並落實執行ESG中對環境、社會及企業治理各個面向,以實際行動展現深耕台灣巿場的決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