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保經 兔年公益撲滿募款212萬

攜手保戶、夥伴與保險公司,用愛擴大公益影響力

長期熱心投入公益,號召員工一起投身公益活動的公勝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股號:6028,以下簡稱:公勝保經),日前舉辦公益撲滿成果發表感恩茶會,由總經理蔡聖威代表致贈捐款支票給四個公益單位: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及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現場也邀請各大保險公司長官出席,感謝與公勝共同投入公益撲滿的愛心行列。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表示,公勝保經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行動力落實公益型企業使命,業務夥伴也非常認同公司理念,積極支持參與。

圖說:公勝保經蔡聖威總經理(左五)及多家保險公司代表共同捐贈捐款支票給心路基金會、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唐氏症基金會。

公勝保經自2021年起,啟動公益撲滿專案,攜手業務員、保戶與保險公司,發揮愛心,捐款給兒少、身障與老弱慈善機構,感謝各家保險公司、公勝夥伴及保戶的支持,持續擴大公益影響力。2022年更攜手安聯、全球、友邦、保誠、遠雄、安達、新光人壽與富邦產險、華南產險等多家保險公司,聯手打造兔年公益撲滿,超過5,300個業務夥伴一起揪保戶做愛心,只要保戶每筆捐款300元以上,公勝再加碼捐款100元給保戶指定的慈善機構。兔年公益撲滿專案,包含保戶的愛心捐款與公勝保經的相對提撥,總募集捐款金額超過212萬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受贈的四個基金會也特別感謝公勝保經與業務夥伴攜手協助公益服務推展,用愛心填滿每一個撲滿。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賴炳良直言:「雖然新冠肺炎疫情已趨緩,但對於許多公益團體來說,募款寒冬並未結束,感謝公勝保經發起公益撲滿活動,讓我們得以將募得的善款運用在提供障礙者早療、就學、就業等方案,讓障礙者有機會自立生活。」

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執行長顧美德也表示:「公益撲滿活動不僅是讓我們可運用善款幫助孩子,更是讓更多公勝保經的業務及保戶,以及各保險公司因此認識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瑋芩則說:「高齡、失能、失智獨居人口不斷增加,弘道基金會也因疫情關係,捐款受到很大的衝擊,感謝公勝保經長期且穩定的支持,讓每位長者都能有自主與尊嚴,享有安心、精彩的老後生活。」長期與公勝夥伴有互動經驗的唐氏症基金會營運管理處組長林季蔚與會時也表示,「感謝公勝保經的長期支持,不只是公益撲滿善款讓我們得以照顧更多身心障礙者家庭,更是出動許多業務夥伴志工,協助唐氏症基金會許多活動,我們表達最誠摯的謝意。」

繼兔年款公益撲滿後,公勝保經公益撲滿專案今年邁入第3年,即將推出龍年撲滿款式,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在場也鼓勵夥伴們能以行動傳愛,Action for love,再次透過龍年的公益撲滿計畫,幫助更多邊緣弱勢族群,與公司攜手實踐企業理念,啟動善的循環,讓愛延續下去。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