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員工是企業最珍貴的資產

國泰世華銀行及國泰人壽

同步獲頒「台北市績優健康職場-健康卓越獎」

國泰世華銀行及國泰人壽秉持「健康員工是企業最珍貴資產」的企業理念,獲得「103年度台北市績優健康職場-健康卓越獎」獎項的肯定,於11/11由台北市長郝龍斌頒發獎座,國泰世華銀行及國泰人壽表示將持續精進健康職場活動,讓全員更具健康活力。

國泰人壽自民國96年推動健康促進活動以來,99年首獲健康卓越獎,目前已建立健康、活力、幸福之職場。為增進員工身心健康,國泰人壽已於全台設置11處員工專屬保健室,積極辦理臨場醫師駐診及心理諮商服務員工,同時定期辦理員工血糖、新陳代謝症候群及體適能檢測、四癌篩檢、健康體重/體脂管理、健康講座等職場健康促進活動。各地保健室護理人員並持續利用各種場合宣導同仁保健觀念,更鼓勵員工實際參與各項健康促進活動。

國泰世華銀行積極結合內外部資源,舉辦多元健康促進活動,全面提倡健康概念,致力打造健康職場,讓全員更具健康活力,達到身心靈平衡,同時提供良好工作環境,幸福培育、快樂員工。

在現今高壓環境下,尤其金融服務業面對客戶的同仁壓力不容小覷,因此,國泰人壽及國泰世華銀行也聘請心理諮商師,隨時提供員工免費心理諮商,希望每位員工都能達到身心靈平衡。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健康職場不僅是口號,國泰世華銀行針對員工安排一系列動、靜態的健康促進活動,除了在觀念上,持續加強宣導並舉辦健康議題講座,呼籲同仁重視健康觀念,及早做好疾病預防,養成低油多纖的均衡飲食習慣外;在行動上,也積極舉辦「職場運動活動」,像是體適能、健走活動、「動吱動吱!全行動起來!」等健康運動管理活動,鼓勵員工實際參與,身體力行。同時聘請教練健走教學並設計1公里「國泰世華好幸福健走步道」晴天路線、雨天路線,讓員工於生活中養成健走的運動習慣,進而促進體能健康。

國泰金融集團相信擁有健康快樂的員工,才能成為一個優質的幸福企業,更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最基礎動力。

圖說1:左一台北市長郝龍斌、左二國泰世華銀行副總經理張曙光

圖說2:左一台北市長郝龍斌、左二國泰人壽風控長黃政甫

圖說3:左一國泰世華銀行副總經理張曙光、左二國泰人壽風控長黃政甫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