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產物「金平安」海外旅綜險防護周全 春節出遊更安心

結合旅平險、責任險、不便險 涵蓋三大保障範圍 

 

春節出國旅遊旺季即將來臨,南山產物推出「金平安」海外旅行三合一專案,結合「旅行平安保險」、「旅行責任保險」及「旅行不便保險」,更將航空公司罷工停飛納入保障範圍,讓您快樂享受假期,安心出遊免煩惱。

 

南山產物表示,許多民眾利用刷卡支付團費,取得附贈的旅遊保險,但進一步檢視,現行信用卡附贈的旅平險保障內容雖然有「人身安全」及「旅行不便險」,但卻缺乏海外旅行常見第三人責任、意外醫療、海外突發疾病、海外緊急救援費用等特殊醫療保障。

例如去年發生航空公司「罷工停飛」事件,造成許多人無法成行或滯留海外,損失卻無法獲得補償。南山產物建議,出遊時還是選擇保障面向較廣的綜合型旅遊險,才能真正快樂出遊沒煩惱。

為使民眾出遊玩的開心有保障,南山產物推出「金平安」海外旅行三合一專案,結合「旅行平安保險」、「旅行責任保險」及「旅行不便保險」,保障內容包括:一、意外事故傷害造成身體重大燒燙傷、殘廢及身故保障外,另提供「身故關懷金」讓保障再升一級,且亦提供針對常見意外傷害事故及突發疾病所致醫療費用補償之附加條款予保戶加保;二、因對第三人體傷、死亡或財物受有毀損之法律責任風險;三、除常見班機延誤、行李延誤、行李損失及旅行文件重置費用等高達11項的損失補償外,針對航空公司受僱人於出發前一週內「罷工」造成必須取消旅程的損失也涵蓋在旅行不便的保障範圍內。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值得一提的是,現行旅行綜合險的保單,儘管享有海外急難救助服務,但多數保單只提供限額的救援費用或諮詢服務,南山產物進一步擴大保障範圍,提供保戶能依照實際支出,申請救援費用保障。

 

南山產物指出,以出國五天投保新臺幣(下同)1,000萬保額,費用約1,214元,即享有海外旅平險、責任險、不便險全面保障。提醒民眾利用假期安排出國旅行時,除周詳規劃旅遊行程外,也應做好旅行風險防護,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事故,透過保險轉嫁風險,讓旅程保障更爲周延,安心出遊無煩惱。

 

# #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18樓)為台灣知名保險公司南山人壽之子公司。南山人壽於2016年併購原美國國際集團旗下在台子公司美亞產險之個人險、中小企業商業保險業務,正式跨足產險領域,成立新的子公司。南山產物結合母公司南山人壽豐沛資源,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客戶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協助個人、家庭、企業,以及您所重視的各項資產,建構全方位的風險防護網。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