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愛棒球 全球人壽贊助第28屆亞洲棒球錦標賽

舉辦棒球主題日 揪同仁為中華隊加油

長期支持台灣基層國球發展的全球人壽,今年特別贊助「2017第28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於10月2日至10月8日在新莊及天母棒球場隆重登場,並於7日四強賽場次舉辦棒球主題日活動,全球人壽邀請績優外勤同仁與全場球迷一同為中華隊加油打氣,以行動表示支持國球的理念,帶領全球人壽同仁及保戶一起「全心愛棒球」,見證中華隊奪下亞錦賽銀牌的精彩表現。

全球人壽表示,秉持著對台灣棒球的「愛與責任」,全球人壽自2009年起積極贊助各大賽事、幫助基層棒球訓練,不論現在或未來也將持續以「全心愛棒球」的精神,善盡企業公民的責任,同時為基層棒球運動扎根,協助台灣棒球運動正面發展,也期望藉由各項國內外賽事的贊助與支持,帶動棒球風氣並鼓勵國人認識且支持台灣國球,展現「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精神。

2017第28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總共有來自中華台北、日本、韓國、巴基斯坦、斯里蘭卡、香港、菲律賓等7支亞洲各國的國家代表隊參賽,精采的四強賽於新北市新莊棒球場開戰。熱愛棒球的台灣民眾也買票進場,用行動表示挺棒球的熱血,幫所有球員加油;全球人壽特別於10月7日四強賽當日舉行「全球人壽棒球主題日」,邀請全球人壽績優外勤同仁一起觀賽,為球員們集氣,目睹中華隊在亞錦賽奪銀的風采。

在棒球場上除了眾所矚目的各國代表隊球員精湛的球技外,全球人壽董事林文惠也受邀擔任重要貴賓為亞錦賽四強賽開球,擲出漂亮的一球,攜手績優同仁為中華隊讚聲;現場也邀請全球人壽吉祥物「樂活寶」人偶與啦啦隊進行開場及中場表演,還有FB互動遊戲可獲得好禮。而全球人壽加油團除了準備全球人壽加油棒及樂活寶扇子外,身著全球人壽Polo衫之同仁加油團,氣勢磅礡地展現全球人壽全心愛棒球的精神。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對棒球的熱愛不僅於此,全球人壽今年特別於企業總部打造「愛無界 形象光廊」,融入數位科技,設計大螢幕互動式體感打擊遊戲,帶動保戶及同仁對棒球的支持,同時也展現全球人壽深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及重要獲獎事蹟。並自2013年起開始贊助「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2016年贊助全台唯一未加入黑豹旗賽事的澎湖縣馬公高中成立首支青棒隊,一圓來台參賽夢想,圓滿完成「我的棒球夢」計畫,今年邀請張泰山、文化大學棒球隊總教練廖敏雄、世大運國手林安可及施冠宇組成教練團,舉辦馬公棒球營,提升馬公棒球隊軟實力。

同時,全球人壽也積極促成國際棒球賽事交流,於2016年贊助「第11屆亞洲盃(U18)青棒錦標賽」、「讀賣巨人未來之星棒球交流賽」,更於今年特別贊助「2017第四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U12)與冠名贊助「2017年全球人壽盃臺灣成棒經典賽」,力挺台灣基層棒球訓練與交流,並獲得各界肯定,已連續3年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銀質獎」殊榮,同時也通過教育部體育署「105年運動企業認證」資格,將「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精神落實到對棒球的推廣,協助台灣棒球運動正面發展,也期望藉由各項賽事的贊助與支持,帶動棒球風氣並鼓勵國人支持台灣國球,帶給社會正能量,啟動善循環,矢志成為台灣壽險業的標竿典範。

圖說1:全球人壽贊助第28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全球人壽董事林文惠(圖左二)為亞錦賽四強賽擔任開球嘉賓,並與亞洲棒球總會會長彭誠浩(圖右一)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全球人壽提供)

圖說2:全球人壽於亞錦賽四強賽舉辦棒球主題日,邀請績優外勤同仁與全場球迷一同為中華隊加油打氣,展現全心愛棒球的精神。(全球人壽提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