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壽攜手LIMRA啟動AMTC課程 培育壽險人才不遺餘力

全球人壽深耕培養服務接班人,持續強化組織發展,自去年啟動「組織變革暨團隊轉型專案」,今年加強訓練腳步,投入資源攜手美國壽險行銷管理及研究學會(LIMRA)展開主管職能培訓計劃,繼3月起分別於台北及台南推動二梯次Pacesetter(領跑者)課程後,更於下半年啟動為期5個月共13天的AMTC課程(通訊處管理培訓課程),專注於規劃、增員、選才、訓練及績效管理等五大領域技能,培育壽險人才不遺餘力。

圖說:全球人壽攜手LIMRA啟動AMTC課程,專注於規劃、增員、選才、訓練及績效管理等五大領域技能,培育壽險人才不遺餘力。全球人壽總經理馬君碩(第一排左三)及業務長鄭中安(第一排右三)親臨開訓典禮勉勵學員。(全球人壽提供)

全球人壽持續與國際領導品牌LIMRA合作,深化直營通路之通訊處組織發展、人才訓練、團隊管理等核心技能,於下半年啟動AMTC課程,以全台各地通訊處的處經理及準處經理、以及各督導區督導長為主要授課對象,希望以系統化方式提升通訊處主管團隊領導統御及通訊處管理職能,建立業務單位的共同語言,用高效的管理策略,驅動組織轉型,以達成人力目標。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全球人壽總經理馬君碩表示,公司近年來全面投入資源進行轉型專案,除了讓轉型專案深耕固化之外,更著重「人」的價值成長,透過更多深度、不間斷的學習,全面提升增員、訓練、輔導及數位工具的運用能力,期待為團隊管理打下良好的根基,進而促進擴大組織發展。AMTC課程著重培養通訊處主管團隊於規劃、增員、選才、訓練及績效管理等五大領域之關鍵管理技能,包含建立經營事業的短期及長期目標、創建系統化增員、最佳選才流程以展現職場發展機會、提供專注且有目標的訓練、促進銷售成長與實戰運用,啟動選才、育才、留才的人力拓展循環,環環相扣需要公司上下一心,才能真正發揮作用。

除了重點培訓通訊處主管團隊的管理技能外,更重要的是達成轉型成功的效果。全球人壽業務長鄭中安強調,「擁抱變革 攜手轉型」不只是口號,更要全方位鞏固組織發展,包含數位工具整合、創建四大經委會溝通平台、強化職域經營、全面升級「全球菁英發展培訓藍圖」,引領直營通路大步邁向轉型。

全球人壽近年全面展開各項扎實的人才養成與訓練計畫,榮獲第十屆保險卓越獎「人才培育專案企劃卓越獎-壽險組-金質獎」,備受肯定。今年全球人壽更針對各職級主管職能需求提供量身訂製豐富的訓練課程,包括:活潑且充實的「新秀成長營」訓練活動、經營高資產客群的「海豹部隊」培訓、「業務講師授課技巧研習班」以及「新世代增員研習營」等專案課程,提供最多元化的訓練資源,讓業務夥伴更有效率、更無後顧之憂地發展組織與培養服務接班人,攜手壯大為壽險業最專業、最堅實、最強大的業務團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