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三度榮獲金峰獎「十大傑出商品」獎肯定

由「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所舉辦之第22屆「金峰獎」頒獎典禮於9/8隆重登場,三商美邦人壽以「超安康防癌定期健康保險」榮獲「十大傑出商品」獎,是該公司連續第三年獲得傑出商品獎項的殊榮,顯見三商美邦在產品研發創新的用心獲得評審高度肯定。典禮中由三商美邦人壽商品部協理洪士涵代表接受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頒贈獎座。

圖說: 三商美邦人壽商品部協理洪士涵從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手中接獲金峰獎。

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癌症已呈現「慢性病化」的趨勢,在不過度增加保險費的前提下,三商美邦人壽推出「超安康防癌定期健康保險」填補「一次給付契約即終止」的保障缺口,讓社會大眾有機會享有更完善的癌症保障計畫。該商品主打「罹癌補助多次給付」為主要訴求,且輕鬆投保、及時給付,提供最高長達二十年的罹癌照護,目的是讓保戶在抗癌道路上能有足夠的金援,盡早接受治療,使癌後人生享有可靠後盾,移轉保戶面臨收入中斷及醫療費用增加的風險!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國人健康意識提升,共同經歷近三年的新冠疫情後,民眾願意積極管理自己的健康,及透過保險商品控制風險。三商美邦人壽了解國人需求,除了強化保障型商品守護民眾健康,更透過結合保戶自主健康管理,提供保費折扣等外溢型商品,以預防勝於治療的理念,鼓勵保戶規律律運動、接觸健康飲食,創造健康美好的人生。三商美邦人壽將持續以穩健的腳步經營發展,創新的商品設計,為保戶及社會大眾創造更高價值!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