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國內產險TOP電銷團隊 對抗不景氣

和泰產險大舉召募電銷精英

近年物價逐年上漲,社會新鮮人就業面對低薪市場前景堪憂,而人力銀行甫公布的一例一休調查,四成五的上班族也因新制而收入減少。擁有國內產險TOP電話行銷團隊的和泰產險,現正大舉徵才為求職、轉職者提供有前景的保險行銷舞台。和泰產險建議,目前正面臨就業或職涯瓶頸的民眾不妨考慮保險電話行銷工作,在保險專業領域中挑戰高薪對抗不景氣。

和泰產險(前身為蘇黎世產險)為台灣第一家設立電銷中心的產險公司,是目前產險公司電銷排名最TOP的團隊。提供優質的客戶名單及極具市場競爭力的短年期保險商品,協助電銷新人快速拓展保險事業,不用外出拜訪、日曬雨淋,展業不需高成本,只要善用時間自我管理就能成交保單締造佳績。除提供固定底薪、優渥的獎金制度外,並享有尊榮的海外旅遊獎勵,各項福利制度,包含年終獎金、員工旅遊等福利,現在馬上加入和泰電銷團隊,另享有新人前六個月加碼業務獎金。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和泰產險電銷中心主管吳蕙如表示,由於和泰汽車集團的品牌優勢,今年和泰產險新成立即吸引不少年輕人加入團隊,例如,一位24歲男性同仁是個剛入社會的新鮮人,才到職約三個月,經專人輔導與證照考取,業績也加速成長,平均薪資可達40,000元以上。和泰產險以多元化的行銷通路為企業優勢,加上透明化的人才培育及升遷管道,培育新人成為最專業頂尖的產險顧問菁英,同時提供適當的激勵與榮譽,讓夥伴都能在不同領域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舞台發展。

2017年除了大舉召募電銷人員之外,亦同時召募業務人員、核保人員、理賠人員、系統分析師等多項職缺,鼓勵願接受挑戰、主動積極正面且願意學習的各界精英一起加入團隊。和泰產險職缺內容請至104人力銀行查詢。  

圖說: 和泰產險電話行銷團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