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台南廣場正式動土 預定於民國108年完工

南山人壽將打造古都新亮點 營造台南商業新意象

作為台南市北區新商業地標的「台南市北區小北段-南山台南廣場」於7/11日上午舉行開工動土典禮。台南市經濟發展局方進呈局長、南山人壽陳潤權總經理、六福旅遊集團莊豐如執行長及互助營造廖年祈副董事長等貴賓皆出席,共同見證動土儀式,並為工程順利進行祈福,典禮過程隆重而圓滿。

南山台南廣場面積1.69公頃,為台南都市計畫中的市場用地,座落於台南市西門路四段與立賢路一段交叉口,鄰近台南小北觀光夜市和成功夜市,具有交通便利的優勢,未來將以台南古都獨特的歷史建築及深厚的文化為規劃理念,興建多功能商業大樓,預計將帶動周遭商圈升級轉型,為台南營造商業新意象。

南山人壽總經理陳潤權表示,南山人壽秉持深耕台灣的理念,在經營本業的同時,持續透過不動產投資為國家與城市的發展盡一份心力。台南市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都市,擁有豐富的文化古蹟,亦有許多都巿建設和開發,為南臺灣的發展重鎮,南山台南廣場是南山人壽在台南市第一個開發興建案,期許能發揮企業力量挹注資源,為台南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及促進在地經濟繁榮發展。

南山台南廣場以城市公共性與保護環境生態的永續觀點出發,整體外觀以台南市花-「蝴蝶蘭」的優雅線條為發想,塑造流動感空間,建築色系則參考知名的台南公會堂米白色調,及台南獨有的花窗及燈箱元素,融合在地特色並提升親切感。同時,設計上也具體落實生態維護概念,把戶外露台花園與都市生態綠意相融合,打造為台南市唯一結合自然的主題空中庭園,塑造台南古都的新亮點。

南山台南廣場為地下2樓至地上12樓的建築,為一結合辦公、旅館、市場用途的多功能商業大樓,預定於民國108年完工,將邀請六福旅遊集團合作,透過六福集團多元且專業的飯店管理與營運,以顛覆傳統市場的經營模式,引進多樣性、高規格的產品規劃,帶動台南市商圈整體發展,為台南市民創造優質的生活與消費環境,帶來耳目一新的生活與消費體驗。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南山人壽深耕台灣,除「南山臺中陽光廣場」與「南山臺中勝利廣場」已完工啟用之外,位在臺中市八期捷運新生活圈、坐擁交通優勢的「南山文心廣場」,以及位在新北市樹林區的「南山樹喜廣場」,也都預計在今年陸續完工,而位於台北巿信義區精華地段的臺北南山廣場也即將完工。南山人壽期許透過企業之力與城市共榮發展,帶動經濟發展,促進在地就業,為台灣帶來更多幸福。

圖說:南山台南廣場於7/11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南山人壽陳潤權總經理(左三)、台南市經濟發展局方進呈局長(左四)、六福旅遊集團莊豐如執行長(左五)、互助營造廖年祈副董事長(左八)等貴賓皆出席,共同為工程順利祈福。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六年第一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3.68兆元,有效保單超過1,000萬件,提供超過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36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擁有台灣民營保險業最佳信用評等,連續五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展望「穩定」。2014至2017連續四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亦第三度獲國際商業觀點雜誌(Global Business Outlook)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2015至2016年連續兩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品牌」、國際財經雜誌(International Finance Magazine)評選為「 2016 台灣最佳壽險公司」。同時,榮獲遠見雜誌「2014、2015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遠見雜誌「2017企業社會責任獎─公益推動組」楷模獎、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並14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2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5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9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7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