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全新推出『樂活好健康』網站

網羅食衣住行全方位健康資訊 推廣預防保健觀念 做客戶健康的守護者

近期黑心油事件持續延燒,食品安全的問題受到關注,什麼食物可以吃,什麼食物有益健康,成為民眾熱烈討論的話題,大家也越來越重視食品安全與衛生健康。台灣人壽做為客戶健康的守護者,時時為保戶的身心健康把關,為了持續推廣預防保健觀念,讓保戶在食衣住行各方面更加快樂健康,台灣人壽長期透過各種管道宣導,為自己與家人打造樂活好將來。

有鑑於此,台灣人壽於官網全新推出【樂活好健康】專區,結合「樂活美食誌」、「健康資訊」、「健康評量」、「健康電子書」、「樂活無障礙」五大主題區,告訴民眾如何吃出營養、提高免疫力,打造健康的身心靈。以「樂活美食誌」為例,其中介紹時令蔬果、養生保健食材,並分享烹煮菜餚料理,讓保戶吃得健康、美味又養生。在「健康資訊」中,分為『只要文明不要病』、『用愛舞動癌人生』、『銀髮照護也樂活』、『日常也要健康美』四大單元,每個單元裡透過淺顯易懂的文字與豐富圖素,引導民眾輕鬆掌握各種健康資訊。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在「健康評量」的部分,提供八種不同類型的健康評量表,讓保戶對自我健康風險有初步認識。如「3分鐘測試您的疲勞程度」,民眾可透過13個小問題,測試出個人疲勞與工作疲勞指數,藉此從自己的生活中找出改善疲勞的方式,為生活與工作注入更多快樂因子。而「健康電子書」的主題中,提供了『健康密碼』、『要愛不要愁』與『要愛不要癌』電子書,方便保戶線上閱讀,或是下載隨時閱讀。另外在『樂活無障礙』的部分,彙整『輔具租借』、『復康巴士』、『無障礙計程車』等資訊,提供行動不便者無障礙相關資訊。台灣人壽表示,此次也整合各項健康類網頁入口,包括「樂齡專區」、「糖尿病專區」,真正做到健康樂活e指通。

台灣人壽進一步表示,除了建置各種健康網站專區宣導樂活好健康的理念,並持續推出符合市場需求且創新多元的商品,希望民眾能透過保險規劃提早做好準備,以因應各種風險。以食安問題為例,民眾如長期食用不良食品,造成體內毒素累積,久而久之可能引起各種慢性疾病、甚至腦中風等等,加上意外事件不斷上演,不論疾病或意外可能造成殘廢的風險,進而引起失去工作能力,因長期復健、看護造成的經濟缺口,都需要透過殘扶險事先預防。台灣人壽九月新上市的「FUN心照護終身保險附約A型」與「FUN心照護終身健康保險附約B型」兩張殘扶險商品,不論疾病或意外致成1~11級殘廢,皆可獲得一筆「殘廢保險金」,此外,因疾病或意外導致1~6級殘廢,每年都可領取「一至六級殘廢安養扶助保險金」,累積給付最高可達保險金額的10倍,讓被保險人在長期的安養復建過程中,獲得較好的醫療照顧品質。台灣人壽指出,一旦生病所需的醫療與看護費用難以估算,唯有先替自己的未來生活做好準備,才能真正享有幸福圓滿的樂活人生。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