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首張外幣健康險「美滿加倍外幣終身保險」上市

25項特定疾病完整保障 一次給付特定疾病保險金 豁免保費安心無憂

根據中央健保署統計,2013年國人領取重大傷病卡人數共計92.3萬人,其中約49%為癌症患者,而癌症、洗腎、呼吸器依賴者合計醫療費用高達整體77%,而癌症患者每人每年醫療費用大約是全人口平均的65.7倍、洗腎為25.1倍、呼吸器依賴者則為30倍,這些資料顯示出重大疾病所花費的醫療支出非常龐大。台灣人壽表示,要降低可能面臨的人生風險,除了維持個人身心健康外,提早規劃完備健康險,是刻不容緩的事情。台灣人壽推出第一張外幣健康險—美滿加倍外幣終身保險」,提供民眾另一種選擇,適合已有醫療險,想補強特定疾病保障的民眾。

台灣人壽指出,「美滿加倍外幣終身保險」以美元計價,因外幣預定利率較新台幣保單高,在相同的預算下,可以獲得較高額的保險保障,對於有海外醫療險需求者,還有免除匯率風險的好處。以保障來看,「美滿加倍外幣終身保險」針對國人十大死因、常見重大疾病等,提供三大類25項特定疾病保障,第一類特定疾病涵蓋癱瘓、腦血管動脈瘤手術等八項,第二類特定疾病涵蓋重大器官移植手術、肝硬化症等九項,以及第三類特定疾病涵蓋心肌梗塞、中風等八項,一次性給付保險金額的50%~100%「特定疾病保險金」,讓被保險人充分享有尊榮醫療品質。不僅如此,這張保單具有「豁免保費」功能,被保險人於繳費期間內初次罹患「第一類特定疾病」、「第二類特定疾病」或「第三類特定疾病」,經診斷確定後,免繳未到期之續期保險費,契約繼續有效,減輕被保險人及其家屬醫療負擔。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台灣人壽進一步表示,「美滿加倍外幣終身保險」同時提供壽險保障,且其身故保險金或祝壽保險金不扣除已領特定疾病保險金,保險費有去有回,讓所繳的每一分錢絕不浪費,一張保單,兼具癌症、特定疾病與壽險多重保障。此外,美元一直是世界強勢貨幣,且市場預估美元匯率具有長期升值的趨勢,手上握有美元資產、或是長期在海外求學、工作、定居的民眾,透過「美滿加倍外幣終身保險」不僅可補強特定疾病的保障,在保險理賠給付上也更多元化。

附件:美滿加倍外幣終身保險範例說明

20歲的美美(女性),投保「美滿加倍」20年期,保額3萬美元,年繳保險費801美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