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旺旺來~三商美邦人壽春節服務不打烊

好運旺旺來~三商美邦人壽春節服務不打烊!

迎接農曆春節連續假期,三商美邦人壽將主動提前給付生存保險金/滿期保險金!

該公司已於106年12月主動寄發通知書給保戶,只要是還本或滿期日期為107年2月13日~2月19日的保單,並依通知書約定的時間內回覆,都將提前自2月12~14日發放生存保險金/滿期保險金。本次提前發放件數合計約7300件,給付總金額約4.4億元,讓保戶能達到靈活運用資金之目的。

貼心服務e點通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在春節期間持續提供優質服務,除了保險業務員的服務外,該公司保戶亦可利用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22-258)獲得專人的服務,或上網登入企業網站「保戶專區」可線上檢視保單相關訊息。此外,只要下載該公司行動夥伴APP,登入保戶/會員專區,就能隨手輕鬆掌握保單狀態哦!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作業調整報你知

互動式語音服務系統、企業網站、手機APP、iBon繳交保險費皆正常提供服務,另ATM保單借款功能、iBon紅利點數兌換於107/02/18無法提供服務,其他服務項目時間調整如下,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