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公益服務精神 南山產物「熱血傳愛」

號召民眾捐出熱血 攜手做公益 

 

為感謝廣大保戶的支持,並發揚保險公益服務精神,南山產物於更名成立一周年之際,特別舉辦「熱血傳愛」公益活動,於9/25(一)、9/27(三)、9/28(四)在228公園號捐血車(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舉辦捐血活動,號召民眾一起挽袖捐熱血,攜手用愛心做公益,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南山產物表示,只要在這三天參與捐血活動,即可獲得限量版「南山產物『蛋』生盆栽」一個(每場次限量發送100顆,共300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捐血民眾只要在現場與「南山產物『蛋』生盆栽」合照、上傳到「南山,南得好靠山」粉絲團,並留言「南山產物熱血傳愛」還可再參加抽獎。10月將抽出3名幸運兒,每位將贈送500元7-11商品卡。期盼透過這項公益活動,鼓勵民眾「熱血傳愛」,捲起袖子捐出熱血做公益,一同幫助社會上急需用血的病患,為台灣社會成就更多溫暖。

除了「熱血傳愛」活動,民眾還可參加南山產物「網路投保加碼抽」活動。凡於9月30日前加入「南山e保站」(註1)並註冊成為會員者,皆可參加「周年慶生日禮」抽獎活動;會員生日在9月或身份證字號號碼中有9的會員,還可獲得加碼一次抽獎的機會。10月初將抽出100位幸運得主,送出「陶板屋雙人餐券」乙份。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秉持母公司南山人壽公益服務精神,南山產物致力關懷台灣這片土地與每位保戶,期盼透過「熱血傳愛」公益活動,攜手民眾與南山同仁、業務夥伴,為台灣挹注更多幸福能量。

*註1:「南山e保站」網址https://ec.nanshangeneral.com.tw/public_promotion/subject/OnlineInsurance/index.html

 

# #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18樓)為台灣知名保險公司南山人壽之子公司。南山人壽於2016年併購原美國國際集團旗下在台子公司美亞產險之個人險、中小企業商業保險業務,正式跨足產險領域,成立新的子公司。南山產物結合母公司南山人壽豐沛資源,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客戶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協助個人、家庭、企業,以及您所重視的各項資產,建構全方位的風險防護網。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