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國人保障 遠雄人壽終身醫療險獲選Smart優質保單

高齡化時代加上新冠肺炎影響,大眾對健康與醫療保障的重視與日俱增,遠雄人壽發揮優於業界的獨特性與前瞻性,致力提供高保障「新溫馨」及「康富」醫療險、「愛無限」癌症險、「保安心」重大傷病險、「新超好心」失能扶助險等商品,照顧全台200萬個家庭。今年「遠雄人壽新溫馨終身醫療健康保險附約(103)」,再度從市售33張終身醫療險中,以保障全面、保費合理等優勢脫穎而出,獲選為「2020 Smart智富年度優質保單」,突顯遠雄人壽醫療險領導品牌價值。

遠雄人壽表示,「遠雄人壽新溫馨終身醫療健康保險附約(103)」推出逾12年,長期為保戶所信賴,堪稱是創新獨具、符合需求的醫療險商品,設計初衷基於國人在發生高額醫療費用需求時,為避免因醫療費超過給付限額時頓失保障,提供具有人性化保費調整以及無給付上限理賠機制,繳費型態採用平準式及限期繳費終身保障的商品設計,讓保戶在人生收入高峰時得以預繳保費,以防老年無收入卻需支付較高額保費,兼具社會責任意念,屢獲各項專業獎項肯定,至今已為近40萬家庭撐起強大防護傘。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長期關注社會醫療趨勢及民眾保障缺口,隨著醫療技術不斷進步,與健保新制實施,民眾自費醫療支出加大,在住院醫療花費中,雜費(含藥費、治療處理費等)佔比最高,為補足實支實付的需求,遠雄人壽另外提供「遠雄人壽康富醫療健康保險附約」,住院日額、住院醫療保險金、各項住院雜費、相關手術費用等,以不超過投保限額條件下,實支實付完整保障,補足社會保險缺口。而龐大醫療支出使被照護者因收入中斷而產生的經濟風險,也需要由重大傷病險來支持,因此,遠雄人壽提供「遠雄人壽保安心重大傷病一年定期健康保險附約」,讓保戶在確診初期就能得到一筆重大傷病保險金,作為後續長期治療照護及緊急應變金。另一方面,長期照顧人口逐年增加,遠雄人壽新超好心系列失能照護終身健康保險,對於保戶凡因意外、疾病造成的身體機能損害認定一到六級失能,保障給付項目即不分失能等級理賠,轉嫁因失能產生的長期照顧支出。

遠雄人壽以洞察消費者需求做為產品開發的基礎,建構完整多元的醫療險商品線,讓保戶依自身需求一次補強醫療防護。未來遠雄人壽也將持續透過第一線展業同仁及合作通路夥伴,向每一位客戶傳遞高保障的重要性,將「需要·提前準備」的保險認知融合生活本質,以客戶權益為優先,提供最完善的保險服務,成為照護家庭經濟最穩固的後盾。

圖說 : 強化國人保障 遠雄人壽終身醫療險獲選Smart優質保單。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