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 頒獎典禮

題材多元豐富 風格創意有趣  傳遞保險暖心服務精神

圖說:南山產物蔡漢凌代理董事長(中)與金鐘導演姜瑞智(左一)、知名廣告美女導演謝安妮(左二)、新銳導演姜秉辰(右一)為「第二屆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頒獎。

為募集令人難忘的產險暖心故事,並展現南山產物的商品保障與理賠服務特色,南山產物今年再度舉辦第二屆「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本次微電影徵選大賽共徵選到60部優秀作品,拍攝風格相當創意有趣,且拍攝題材也非常多元豐富,參賽者透過天兵賣萌、搞笑徵才、溫馨理賠…等各種不同的表演形式,來呈現南山產物的商品保障與理賠服務特色。經過初審、複審與決審嚴謹的評審過程,再將人氣票選活動成績納入評分標準後,選出得獎作品,前三名除獲頒獎盃之外,金獎、銀獎、銅獎還可分別獲得新台幣30萬、20萬、10萬元獎金,吸引非常多保戶與業務夥伴投入本次活動。

南山產物蔡漢凌代理董事長表示,今年有高達四成的參賽隊伍是南山的忠實保戶,因此參賽作品的視角更多元有趣;除了表現出南山業務夥伴的專業能力與服務精神之外,更演繹出保戶對南山產物的信賴。今年南山產物為落實公平待客原則,以「車險理賠自動派案系統」、「理賠APP」、「汽車轉乘服務」以及「理賠受理主動通知」,共獲得四項保險科技專利;再配合精密的理賠人力分流系統,讓每一件車險理賠案件,客戶只要透過0800電話通知,南山產物就能在30分鐘內完成理賠受理、並主動通知客戶與業務夥伴,後續理賠服務人員的聯絡資訊。截至今年8月底,車險理賠服務的客戶滿意度調查更高達98%。因此,今年的微電影大賽特別以「車險理賠服務」為加分題,讓更多人知道南山產物車險理賠的服務優勢。

金鐘導演姜瑞智評審表示,很榮幸擔任今年的評審,跟去年參賽作品相比,今年許多參賽作品的運鏡、修片、剪輯技巧都更加成熟,並相當驚訝南山業務夥伴的創意,能讓評審與觀眾們從不同的角度感受到南山業務夥伴們不畏艱難,致力提升服務品質的堅持。榮獲第二屆「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金獎作品「你好,這是我的名片」,故事劇情以真人真事改編,講述一位剛進入電影產業、熱愛拍片的年輕保戶,在電影殺青當晚意外發生車禍,正當不知所措的時候,南山業務員及時出現協助後續理賠事宜。首獎得主代表陳昱廷表示:「南山不只是我的幫手,更是最強力的靠山。真的是好險有南山!」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圖說:第二屆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頒獎典禮-南山金獎 首獎得主代表陳昱廷,金獎作品「你好,這是我的名片」。

銀獎則由台北永豐通訊處以「南山與他們的產險」獲得,影片也是改編自真實理賠案例,業務員李永謙多年前幫在工地打拼的朋友規劃了機車保險,才倖免於賠償困境。而榮獲銅獎的作品「禮物」,則是透過南山業務員每年代替過世的父親,贈送小女孩生日禮物。小女孩對父愛的堅信,如同父親生前對南山及業務員的信任,相信南山能代替自己,成為支撐家庭的靠山。

圖說:第二屆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頒獎典禮-南山銀獎,銀獎作品「南山與他們的產險」

圖說:第二屆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頒獎典禮-南山銅獎,銅獎的作品「禮物」

為免遺珠之憾,今年更選出兩名佳作「日常」與「重來」,以及最佳創意獎「南山,使命必達」、最佳編劇獎「你的改變」,各可獲得不同的獎金。此外,更依照人氣投票數,選出最佳人氣獎Top 10,並從最佳人氣獎的票選者中,各抽10名幸運兒(共100名),將贈送超商禮券500元!即日起,將在活動官網中公告得獎名單。詳情請見:https://www.2020ns-microfilm.com/

 

# #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18樓)為台灣知名保險公司南山人壽之子公司。南山人壽於2016年併購原美國國際集團旗下在台子公司美亞產險之個人險、中小企業商業保險業務,正式跨足產險領域,成立新的子公司。南山產物結合母公司南山人壽豐沛資源,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客戶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協助個人、家庭、企業,以及您所重視的各項資產,建構全方位的風險防護網。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