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義! 南山人壽業務員獎勵旅遊出新招

五場公益樂活行程  5千人前進偏鄉放送愛

保險業行之有年的業務員獎勵旅遊,讓平時堅守崗位守護保戶、替保戶把關風險的保險菁英有機會到國外參訪充電,但今年因為新冠疫情影響,無法出國,南山人壽創新規劃不同的獎勵旅遊,反而帶來許多善的循環與美好改變!後疫時代,民眾醫療保障意識提升,南山人壽許多熱情的業務夥伴也樂於奔走各地,除了為保戶重新檢視保障權益外,同時也發現各地社福團體的公益捐款日漸短少,因此突破過去業務員獎勵旅遊的規劃,重新定義屬於南山人壽的旅行意義。透過遍布北中南約5千名的菁英業務夥伴,前進花蓮以及高雄偏鄉,展開五場公益樂活之旅,將企業資源及業務員自發性的募款活動所得,提供給需要社會關注的族群。愛心捐贈累計逾新台幣500萬元,也期待更多人和南山人壽一起為台灣這片土地及人群,帶來更多幸福力量,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實踐ESG永續原則,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一個都不能少!南山人壽支持藝術及體育專才孩童,築夢踏實!

充滿正能量的音樂能撫慰人心,因此南山人壽三月第一場活動,先以獨家贊助公益慈善演唱會揭開序幕,透過捐贈愛心款項給來自八八風災的災後重建區的高雄市桃源區建山國小、六龜區龍興國小及荖濃國小三所學校的合唱團,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辦「北一We Are One公益慈善音樂會」,給予孩子們站上國際級舞台演出的機會,鼓勵他們勇敢追夢,也支持合唱團永續發展。表演當天,孩子小小的身軀,唱起歌來,時而高昂,時而低吟,彷彿訴說著許多故事,歌聲撼動了台下的南山人壽業務夥伴,直言「孩子們的聲音,讓人的心都暖了起來」。

圖說:南山人壽拜訪六龜育幼院,捐贈照明設備經費。

另外,南山人壽也關注到培育優秀藝術表演團體「布古拉夫藝術團」的高雄市桃源區興中國小,近年來經歷不少天災,每逢颱風過境或豪大雨來襲,就會造成校舍損壞,藉著樂活公益之旅,募得善款讓創校百年的興中國小修繕設備,汰換器具。而致贈款項當天,藝術團成員分享了自己的夢想,「我想當一位有美感的醫生」、「我想成為有藝術家氣息的廚師」…孩子們眼裡閃過的光芒,讓在場的業務夥伴非常感動,更開心能成為孩童們圓夢的力量之一。

圖說:南山人壽拜訪花蓮五味屋,致贈公益款項及物資。

「能為別人帶來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四月,南山人壽探訪了花蓮兩個知名的球隊,分別是花蓮縣新城國小棒球隊以及美崙國中足球隊,具有體育天賦的球員們,因地處偏鄉,校方資源不足,因此南山人壽提供經費協助新城國小棒球隊更新訓練設備及隊員的餐費,也捐贈美崙國中足球隊相關經費添購用具,希望企業資源的挹注,能讓棒球小子和足球小將逐夢踏實,更期待他們在學習專業運動技能之餘,也能培養正向積極的人生觀。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圖說:南山人壽業務推廣單位-南區業務團隊拜訪美崙國中,並致贈新台幣7萬5千元的公益捐贈經費,希望幫助更多體育小將圓夢。

一加一,大於二!南山人壽攜手在地社福團體,延續善與愛!

「南山人壽捐贈的物資,不是東西,而是關係。」五味屋創辦人東華大學顧瑜君教授一席話,讓南山人壽從桃竹苗前往花蓮拜訪的業務員深受感動。顧瑜君經營的五味屋,是臺灣第一間由青少年、孩童經營的社區公益二手商店,歡迎遊客帶物資前往,店裡的青少年們會整理、上架,低價賣出,盈餘皆做為社區照顧之用,這樣的永續循環理念,讓南山人非常感動,募集了20多箱大大小小的物資,還結合南山人壽「BAM 活力洋溢 APP」,把大家的健走步數BAM 成公益捐贈經費,支持五味屋永續發展。

除了五味屋,花蓮還有許多支撐在地的重要社福團體,南山人壽也利用這次機會逐一送愛給予支援,包含花蓮家扶中心、花蓮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以及黎明教養院。其中,花蓮家扶中心陪伴超過1萬2千名的孩子長大,去年幫助了343位孩子脫貧自立。而花蓮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則是收容照顧無數個家庭發生重大變故或父母離異,以致失怙無依之兒童。至於陪伴照顧一群肯納兒(自閉症者)的黎明教養院,則是用愛與支持引導了許多患有身心障礙的孩子們,邁向自立生活與經濟自立。

而高雄的六龜育幼院深耕地方近60個年頭,院方為了能照顧更多孩童,近期新建院舍,但因經費不足,缺乏內外部照明設備,南山人壽因此展開募捐,希望能照亮育幼院裡裡外外的院舍,為育幼院的孩童們添上一盞明燈,走向更明亮美好的未來。

南山人壽期待,藉由新高峰活動結合愛心公益捐贈,一方面響應國旅,活絡地方經濟,更重要的是,讓南山人滿滿的愛心及企業資源,讓有需要的人獲得前進的助力,以具體實踐南山人壽公益服務業的核心價值,同時讓更多人關注台灣偏鄉議題,地理位置即便有距離,但只要有心,路並不遙遠。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客服中心0800-020-060。)截至一Ο九年第四季,資產總值約新臺幣5.2兆元,有效保單逾1,120萬件,提供近634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317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在2014至2020年連續7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臺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2018至2020年連續3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臺灣最佳保險品牌(Best Insurance Brand)」, 2020年二度獲得保險業亞洲雜誌(Insurance Asia Magazine)頒發「年度最佳壽險公司獎」,同時連續26度獲得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保險品質獎》「業務員最優」榮譽、《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獎全國首獎」及「最佳人氣品牌獎全國首獎」等國家級獎項8項大獎肯定,並以「南山人壽永續實踐-全球第一『人身保險服務』碳足跡標籤」榮獲「第十屆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綠色領導獎」殊榮,深獲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與支持。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