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創意夢想無限 攜手公益共創未來

台灣人壽『迎向陽光 我的未來不是夢』兒童創意彩繪比賽開跑

兒童時期的小孩充滿無限潛能,如何有效激發孩子的能力也是現代父母非常重視的一個課題,為鼓勵兒童發揮創意美學,今年台灣人壽持續與公益平台「文向教育基金會」攜手,規劃深受小朋友與家長喜愛的「兒童創意彩繪比賽」,這次並與「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除規劃「一張畫紙捐一元」公益捐款計畫,同時也將響應「一塊挺陽光」公益零錢捐及發票捐贈活動,民眾只要發揮愛心捐出零錢即可獲得精美紀念品,台灣人壽用心散播公益種子,希望能給顏面損傷及燒傷的陽光朋友最溫暖、實質的關懷。

台灣人壽「2014兒童創意彩繪比賽」主題為『迎向陽光 我的未來不是夢』,「迎向陽光」代表著正面、積極、樂觀與充滿希望,小朋友可發揮創意,畫出自己心中想像的未來,有可能是自己的夢想,有可能是對未來世界的想像,或是未來自己的模樣…,甚至可透過畫作來鼓勵陽光基金會的小朋友重拾陽光燦爛的人生,台灣人壽表示,希望所有參與的小朋友拿出想像力自由發揮,每個人都能成為獨一無二的大藝術家。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2014年6月13日止(郵戳為憑),只要是喜愛繪畫的幼稚園(托兒所或學齡前)、國小學童、啟智學校國小學童均可報名參加。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本次活動分為天使組、幼幼組、低年級及高年級四組,為求公正性,特別委請「國語日報」協辦並邀集美術專家擔任評審,依主題內容、創意構思及表現技巧等三大方向進行公開評選,每組將選出「特優獎」、「優等獎」及「佳作獎」共432名得獎者,其中「特優獎」除了可獲得獎狀及獎金2,000元,更可獲得客製化「專屬得獎畫作明信片組」;「優等獎」的小朋友可獲得獎狀、獎金1,000元及精美禮物,同時各組也將選出「佳作」頒發獎狀及獎品;為鼓勵小朋友們積極透過藝術創作熱心公益,也將從全體參賽者中隨機抽出300名「彩繪夢想獎」得主,可得到陽光基金會帆布小提袋一個。『迎向陽光 我的未來不是夢』兒童創意彩繪比賽特別規劃「團體繳件獎勵」,只要以團體方式報名繳交50件畫作,指導老師另可獲得精美紀念品一份。得獎名單預計於7月21日於台灣人壽官網與國語日報網站公佈,『特優獎』及『優等獎』作品也將於台灣人壽全台分公司巡迴展出。

台灣人壽『迎向陽光 我的未來不是夢』兒童創意彩繪比賽即日起開跑,有興趣參加的小朋友,除可向台灣人壽服務人員索取畫紙外,各地分公司櫃檯及國語日報門市皆有限量畫紙提供,台灣人壽官網亦提供畫紙下載服務,詳細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請上台灣人壽網站或洽服務專線0800-099-850查詢。小朋友趕快拿起畫筆,發揮你的創作超能力,彩繪出心目中陽光燦爛的未來,也為顏面損傷及燒傷的朋友,帶來溫暖陽光。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