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屆河東盃慢壘錦標賽 三商美邦明星慢壘隊奪亞軍

三商美邦人壽推廣全民運動不遺餘力,亦積極鼓勵員工參與各項體育活動,由內外勤同仁所組成的「三商美邦明星慢壘隊」在今年度「台灣慢壘之父-陳河東先生紀念盃國際慢速壘球錦標賽」中奪得邀請組亞軍,十足展現同仁間的默契及團隊活力!

圖說:「第十九屆台灣慢壘之父-陳河東先生紀念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開幕典禮,三商投控董事長陳翔立勉勵球員爭取佳績。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總經理陳宏昇及行銷長張財源,特別到場觀賽,「三商美邦明星慢壘隊」也在團隊努力下,贏得邀請組亞軍。

由三商美邦人壽及中華民國慢速壘球協會共同主辦的「台灣慢壘之父-陳河東先生紀念盃國際慢速壘球錦標賽」於12月2、3日在新北三重重新、萬善同、中山、中央(大都會)、瓊林棒壘球場舉辦第十九屆賽事,本次除來自全台各地的球隊報名參賽外,更有遠自韓國的球隊來台參加,共計10個組別、103支隊伍、近2,400位球員參與,球員不論男女老少在球場上盡情發揮球技、爭取團隊最佳成績。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力挺體育活動發展,並深耕於棒壘球領域,除連續十九年辦理河東盃慢壘錦標賽外,更贊助舉辦國內規模最大的慢壘賽事「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及主辦適合國小學童參與的「三商美邦人壽盃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期望透過推廣體育賽事,帶動國人運動風氣,藉由建立規律的運動習慣促進健康、讓疾病遠離,守護民眾身心健康!

scroll to top